比利時麥當勞聯乘當地波鞋藝術家推出主題波鞋 獨有醬汁架/皮革薯條裝飾/巨無霸圖案

發佈: 2023.03.16
文: 黃雪晴

比利時的麥當勞早前就舉辦了一個抽獎活動,大獎是由當地波鞋藝術家製作的客制版麥當勞主題波鞋,設計非常有創意,有巨無霸主題的圖案、皮革薯條鞋舌、品牌經典鮮黃色的繩索型鞋帶以及醬汁架,玩味十足~

同場加映:試食麻辣雞煲烤魚外賣店!在家歎酸菜魚/泰式冬蔭功烤魚/川味口水雞/麻辣火鍋

比利時麥當勞早前就與藝術家Tijs Van Impe (Instagram@tazz.customs)合作,製作了1對麥當勞主題的波鞋。Tijs將一雙純白色的波鞋大改造,製作成玩味十足的麥當勞主題波鞋。

波鞋採用了品牌經典的紅色和黃色為主色,鞋帶就用了特製的繩索材質黃色鞋帶,鞋帶孔的大小也為此特別做了調整。鞋子的前端有薯條圖案,鞋舌的部分更造了立體皮革薯條裝飾。

最特別的是波鞋的旁邊安裝的是由Tijs Van Impe和另一位專門製作3D立體打印作品的藝術家Sam Bracke (Instagram@sam.in.3d)共同設計和製作的3D立體打印醬汁架,可以將一盒麥樂雞醬汁或一盒茄汁放在醬汁架中。

只不過,想買的朋友就未必有機會,因為這雙麥當勞主題波鞋是比利時當地麥當勞舉辦抽獎活動的獎品,而且得獎名單已經公佈,獎品亦順利送到中獎者手上。

授權轉載:Instagram@tazz.customs

比利時麥當勞聯乘當地波鞋藝術家推出主題波鞋 獨有醬汁架/皮革薯條裝飾/巨無霸圖案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