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駕Benz偷24個大冬瓜 警方憑1線索當場截獲2男/疑犯稱為償還車貸

發佈: 2023.03.21
文: 陳菱櫻

在台灣高雄市,警方截獲2名偷瓜賊,寒流後冬瓜價格上漲近3倍,賊人於是半夜駕着平治(Benz)車摸黑偷冬瓜,24個冬瓜合共約1萬台幣(約港幣2565元)。

同場加映:開箱旺角流心麻糬曲奇+熔岩吐司+爆餡牛角包方塊磚 開心果/焦糖燉蛋/金莎朱古力味

在台灣高雄市甲仙區的寶隆大橋,有2名分別是30歲和23歲年輕人,凌晨1點駕着平治車到瓜田偷冬瓜,他們共偷了24個冬瓜,價值約1萬台幣。警察見到橋下的瓜田間有兩架車輛,後輪沉甸甸的,於是截停車輛檢查,打開車門發現後車廂全是大冬瓜。

甲仙分駐所副所長蔡宗宏表示:「受到年初連續幾波寒流的侵襲,使得瓜價上漲,沒想到才要收成的冬瓜,卻成為歹徒眼中的肥羊。」由於寒流關係,冬瓜價格由每公斤7塊上漲至每公斤20塊。

嫌疑犯起初不認罪,直至警方聯繫到瓜農,終於坦承罪行。疑犯稱家中賣冬瓜的,知道最近冬瓜價格上漲才犯案,這樣做是為了償還車貸。

資料來源:youtube@TVBS NEWS

半夜駕Benz偷24個大冬瓜 警方憑1線索當場截獲2男/疑犯稱為償還車貸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