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期間肉丸跌落鍵盤導致提早交卷 女大學生崩潰寫信要求重考

發佈: 2023.03.21
文: 黃雪晴

在網上考試很多人也會深怕電腦或網絡出現故障,影響考試成績。早期美國就有一位大學生,一邊考試一邊吃三文治,但途中一粒肉丸就跌到鍵盤上,直接遞交了未完成的試卷,導致她的分數只有39.17分。

同場加映:開箱旺角流心麻糬曲奇+熔岩吐司+爆餡牛角包方塊磚 開心果/焦糖燉蛋/金莎朱古力味

事主Samantha於University of Georgia讀書,早前她正用自己的電腦在網上參與經濟學考試。她一邊吃肉丸三文治一邊回答問題,但考試途中,一粒肉丸突然間從她的三文治中跌出,並跌在她的鍵盤上,意外地按中提交試卷的按鍵,將未完成的試卷提早交出。

Samantha表示交出試卷後只獲得39.17分,為不合格,所以她立刻發送電郵給教授,解釋自己的情況,希望教授給予機會自己補考。

考試期間肉丸跌落鍵盤導致提早交卷 女大學生崩潰寫信要求重考

後來Samantha的教授回覆了她,表示自己從來未聽過這個要求重考的理由,但看見Samantha是次不合格的表現與她平日的課業表現的確有所出入,決定相信她的理由,給予她多一次機會重考。但教授同時也表示,希望Samantha今次可以在晚餐前或吃完晚餐後才考,以免會再一次有意外發生。

考試期間肉丸跌落鍵盤導致提早交卷 女大學生崩潰寫信要求重考

圖片來源: Twitter@samanthlee16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