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旺角韓式小食店推出韓式車仔飯 澎湃炸雞炸蝦蓋飯/14款配料自由搭配/芝士豬肉年糕串

發佈: 2023.03.24
文: 莫甄兒

【旺角美食】【銅鑼灣美食】在旺角和銅鑼灣都設有分店的「 Soul Food Truck」將多款韓式街頭小食帶到香港,最近更推出韓式車仔飯,有多達14款配料和10款醬汁供自由搭配,賣相和材料都超澎湃的「 王子蓋飯」也同步登場,用上炸雞、墨魚條、炸蝦等,霸氣十足!另外也有全新口味韓式小食,各位韓迷不要錯過~

同場加映:實測$12店微波爐煮食神器 叮蔬菜/包點/三文魚

韓式車仔飯K-Bap提供14款菜式和10款醬汁,大家可以在原味蓋飯($38/不含配料)或半半韓式蓋飯($58/兩款飯底,不含配料)上加配最多兩款配料,而韓式蓋飯固定餡料包括粟米粒、雞蛋絲、醃酸甜蘿蔔粒、紫菜碎、紫菜芝麻飯素和一款是日韓式前菜。Click圖睇飯底+配料:

同步登場的王子蓋飯($98)更加是賣相澎湃,用上8件無骨炸雞、4條炸厚切墨魚條、2隻脆炸蝦和2條炸韓式紫菜粉絲卷,再淋上韓式甜辣醬與乳酪醬,豐富之餘夠曬打卡able!也可以選擇王子蓋飯拼炸紫菜飯卷($128),適合和朋友開心share~

小食方面也推出了新口味:脆炸紫菜芝士牛肉($62/全份)以及脆炸紫菜芝士炸蝦飯卷($62/全份),選用韓式醬烤牛肉及原隻炸蝦,配合雞蛋、紅蘿蔔絲、醃蘿蔔等飯卷餡料,外面香脆,裏面足料飽滿。由韓國直送的豬肉年糕串($25/BBQ味;$28/芝士味)更是韓國人氣小食,不能錯過!

想一次過試到多款料理可以選擇兩款便當:辣炒年糕炸物便當($88),包括辣炒年糕、芝海炸物拼盤、炸雞兩件;韓式飯卷便當($92),包括飯卷一款、迷你辣炒年糕、炸雞兩件。

Soul Food Truck

旺角店

店舖地址: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 4 樓 F1 號舖(美食廣場內)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1:00 - 21:30;星期五至六11:00 - 22:00 

銅鑼灣店

店舖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 號希慎廣場 11 樓 1104 號舖(美食廣場內)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1:00 - 21:30;星期五至六11:00 - 22:00

.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