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丨中環新開休閒風中東餐廳「FRANCIS west」 香烤墨魚/自製羊肉香腸/貴妃蟹配辣魚湯/羊扒/廚師發辦

發佈: 2023.03.27
文: 簡思倫

【中環餐廳】中環蘇豪區最近新開了一間中東餐廳「FRANCIS west」,主打北非馬格里布地區的特色菜式,除了提供灣仔FRANCIS總店的經典菜式,還有全新菜式包括香烤墨魚配哈里薩辣醬、摩洛哥石板烘焙薄餅麵包、貴妃蟹配辣魚湯及羊肉香腸等,另外還有多款地中海美酒搭配,大家不妨去試試啦!

同場加映:打卡一流!創意泰式海鮮冬蔭功瀑布拉麵

餐廳裝潢以摩洛哥的開揚庭園和西班牙南部熱情的tapas酒吧為設計靈感,用餐環境摩登同時充滿異國風情,整體感覺開揚又寬敞。向街一面更使用開放式設計,食客可以感受到卑利街的熱鬧氣氛。餐館可容納最多38位客人,其中包括4個於吧台前的坐位。

新店菜單除了提供灣仔FRANCIS總店的經典菜式,例如鷹嘴豆溶中東炸春卷煙燻紅蘿蔔羊扒等。

前菜方面,推介吞拿魚他他配杏仁片、青辣椒、西班牙涼菜湯,味道清新開胃。

中環美食丨中環新開休閒風中東餐廳「FRANCIS west」   香烤墨魚/自製羊肉香腸/貴妃蟹配辣魚湯/羊扒/廚師發辦

另外還設計出一系列適合多人聚餐的特色美食,全新菜式包括香烤墨魚配哈里薩辣醬突尼西亞香烤蔬菜沙律摩洛哥石板烘焙薄餅麵包貴妃蟹配辣魚湯自家製羊肉香腸等。

餐廳不但專注創作每一道菜餚,對葡萄佳釀的搭配亦非常重視。精選葡萄酒除了來自歷史悠久的醇美酒莊外,同時亦包含由新興年輕釀酒師釀製的「低干預」天然酒。與總店一樣,餐廳為部份酒單提供375毫升分量選擇,讓你以半瓶美酒,享受雙倍的歡樂。

中環美食丨中環新開休閒風中東餐廳「FRANCIS west」   香烤墨魚/自製羊肉香腸/貴妃蟹配辣魚湯/羊扒/廚師發辦

餐廳亦將推出特別設計廚師發辦菜單,包括前菜、主菜及甜點等一系列季節性的招牌菜式,適合多人一起共享。

 

FRANCIS west

地址:中環卑利街 42 & 44 號中發大廈地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下午5時至晚上11時

訂座:https://www.sevenrooms.com/reservations/franciswest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