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香港美食市集觀塘站 無需門票!超過65檔歎亞洲小食、清酒手工啤

發佈: 2023.06.01
文: 李欣怡

「開心香港」4月正式啟動,其中包括3個大型美食市集,本週末美食市集最後一站將會移師至觀塘舉行,屆時將設有逾65檔小食攤檔,市集無需門票,免費入場,即睇活動詳情!

同場加映:網店自家製Bagel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2月份時發表財政預算案2023宣布將啟動以市民為對象的「開心香港Happy Hong Kong」,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統籌一系列活動,當中包括大型美食市集,會於4至6月在港九新界各辦一場。第一及第二場已分別於4月及5月在灣仔會展及沙田舉行。

而第3場美食市集亦將於本週末在觀塘舉行,6月3至4日早上10時至晚上8時,觀塘海濱VESSEL發現號將會設置超過65個攤檔,以亞洲美食及美酒佳餚為主題,帶來多款不同小食及美酒選擇。是次美食市集同樣不設門票,可以免費入場,九龍區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去掃街!

陳茂波4月底更在「司長隨筆」中透露未來會陸續在黃大仙、尖沙咀、元朗和旺角等地區舉辦其他主題式美食市集,更多詳情有待公布。

 

「開心香港」美食市集

港島區美食市集 (已完結)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G
主題:環球、華夏及地道美食
日期:2023年4月29至30日
時間:星期六早上11時至晚上8時及星期日早上10時至晚上6時

新界區美食市集 (已完結)

地點:沙田大會堂廣場及沙田公園
主題:華夏美食及香港懷舊地道美食
日期:2023年5月6日至7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6時

九龍區美食市集

地點:觀塘海濱道126、90及86號VESSEL發現號
主題:亞洲美食及美酒佳餚
日期:2023年6月3日至4日
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圖片來源:HKET圖片庫、FB@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Home and Youth Affairs Bureau

【觀塘美食市集】開心香港美食市集觀塘站 無需門票!超過65檔歎亞洲小食、清酒手工啤

「開心香港」大型美食市集於4-6月舉行,港九新界各舉辦一次,首兩場已於灣仔會展及沙田舉行,而接下來將會於6月初舉行第三場。

「開心香港」將於6月3至4日在觀塘舉辦最後一場大型美食市集,未來會陸續在黃大仙、尖沙咀、元朗和旺角等地區舉辦其他主題式美食市集。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