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生分享1種養肝飲品 80歲老婦日喝半年令肝腫瘤消失

發佈: 2023.07.05
文: 黃雪晴

台灣電視節目《健康2.0》就請來醫生分享一個案例,80歲的病人每日喝一種飲品,本來3.5厘米的肝腫瘤竟然在半年後消失!一齊看看醫生解釋究竟是什麼飲品以及為甚麼會有護肝的功效啦~

同場加映:U Food【識食攻略】最新影片!

胃腸肝膽科錢政弘醫生表示這是他到現在也覺得非常神奇的一個病例,80歲的患者本來是因為丙型肝炎而求醫,照超聲波的時候就發現有3.5厘米大的肝腫瘤,化驗後就發現屬於惡性腫瘤。由於患者年紀老邁,家人表示不想她接受外科手術治療,而且覺得3.5厘米的腫瘤又不算很大,所以之後就沒有覆診。

怎料約2個月後,這位老婦因為腸胃問題入院,醫生一開始以為是她的腫瘤轉移或變大了,怎料檢查就發現腫瘤竟然縮小至只有1.8厘米大,醫生查問下就發現這位病人沒有接受任何形式的治療,沒有服用西藥或中藥,只有每天喝蔬果汁。而且在半年後,腫瘤竟然消失了。

醫生表示這些食材也是非常好的抗氧化食材,其實有不少研究也證明地瓜葉等的食材有著護肝的功效。不過其實也並不代表可以經常喝,因為這位老婦人就是整整因為每天也喝這種飲品,引起了急性腸胃炎和腎臟問題,即使有著護肝的功效,但醫生警告還是不可以長期飲用,以免為身體的其他器官帶來很大的負擔。

*節目介紹的並非正式醫治癌症的方法,建議有疑問或需要的人向醫生等專業人士查詢,以了解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案。

資料及圖片來源:TVBS

台灣醫生分享1種養肝飲品 80歲老婦日喝半年令肝腫瘤消失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