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型格日式西餐居酒屋!歎慢煮炭燒乳鴿/油甘魚卷/黃油雞煲仔飯/柚子牛油燒豬鞍/味噌芭菲甜品

發佈: 2023.05.03
文: 何靖雯

位於上環蘇杭街的居酒屋「SUIT Izakaya & Sake Bar」,全新推出多款精緻的西、日式Fusion菜,配以清酒品嘗。當中包括特色焦糖野菌布甸、油甘魚卷、慢煮香煎乳鴿等美食。

同場加映:旺角麻糬Bagel甜品店!煙韌玄米茶奶酥麻糬/可可流心Bagel/抹茶Tiramisu撻

重點推薦慢煮香煎乳鴿($168),乳鴿經慢煮過後再炭燒,配上以陳皮、八角及日本黑酒調配的藍莓醬,再加入經2小時精煮慢熬的橙油。酸甜味道大大減低了乳鴿的膻味,肉質嫩滑多汁!

牛肉他他($168)則拌上麥粒味噌、洋蔥粒和青蔥,放上日本蛋黃,並配搭炸腐皮一同享用。

黃油雞飯($268)十分香口!以炭燒形式炮製的脆皮三黃雞,配搭雜菌和加入高湯的珍珠米一起煮熟,再用雞油將飯煎至起焦,香氣十足。

紫菜卷魚($168)特別將油甘魚柳煮至半熟,再加入海苔粉調味、用紫菜卷成圓柱狀,配上特製的高湯啫喱,令油甘魚的鮮味再昇華。

餐廳另有微甜的柚子牛油汁燒豬鞍($278)、麻香有馬煮紅魚($228)、酒盗燒茄子($118)、焦糖野菌布甸($88)等吸引菜式。

甜品方面,更有鹹甜配搭的味噌芭菲($108)。白麵豉芭菲加入果仁,配搭帶有淡淡豆香的糖漬焗腐皮,配上開胃雜莓醬。

餐廳的唎酒師亦會為客人精選多種配襯美食的清酒,只需加$208即可品嚐3杯清酒;$308即可品嚐5杯味道清香醇厚不一的清酒!

SUIT Izakaya & Sake Bar 

地址:上環蘇杭街 89 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三 早上11 時30 分至晚上10時;
星期四至星期六 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2時(星期日休息)

電話:5203 0398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