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舌關注組力推 燒肉丼飯店 / 2CM 厚煙燻鐵板牛舌芯

發佈: 2023.05.04
文: U Magazine

沙田一個美食廣場內有一間只有 12 個座位的鐵板燒丼飯店經常現人龍,原因是一來價錢親民,午市最平只需 $42 就食到咖喱牛舌尖飯、原件雞扒煙燻鐵板套餐亦只是 $68;二來其中一款煙燻鐵板原條牛舌芯受到牛舌關注組加持,難怪這店經常有人排。

text│Sakura photo│權


  原條牛舌芯約 2cm 厚,餐廳會先把牛舌芯放在300℃ 的鐵板上煎至7成熟,烤至表面焦脆,再用胡桃木煙燻,令牛舌帶有幽幽的木香。最後放上鐵板上奉客,跟配黑椒、洋葱或番茄3款自製醬汁,再自行燒至喜愛的生熟度,大滿足!

  咖喱牛舌尖飯也是必食推介,飯面鋪滿約10片厚切牛舌,分量有看頭,另外還有番茄滑蛋牛舌筋飯,番茄滑蛋配上經2小時燜煮的牛舌筋;牛舌漢堡也極為注目,牛油洋葱包夾着經蜜糖芥末醬稍醃的牛舌筋、蘿蔔絲和 BB 菠菜,牛舌 fans 聽到口水流!鐵板餐還有多款肉類選擇,例如伊比利亞黑豚、紐西蘭羊架和美國肉眼扒等,芝士控更可加 $38加配法國拉克萊特熱熔芝士(French Raclette),淋在肉扒上,芝味澎湃,加倍邪惡!

【info】
野郎 Steak
地址:沙田正街 2-8 號新城市廣場第三期第一層部份 ST-01-006 號舖
電話:6313 0535
營業時間:12nn - 9pm

牛舌關注組力推 燒肉丼飯店 / 2CM 厚煙燻鐵板牛舌芯


煙燻鐵板原條牛舌芯 原價 $148
原條牛舌芯達2厘米厚,煙燻味突出,切開中心呈微粉紅色,牛舌軟嫩,口感彈牙。

牛舌關注組力推 燒肉丼飯店 / 2CM 厚煙燻鐵板牛舌芯


咖喱牛舌尖飯 $42(午市套餐)
大約有10片厚切牛舌尖,咖喱味道香甜帶少許辣味,牛舌尖口感偏爽脆。


野郎牛舌筋漢堡 $58
麵包鬆軟富牛油香,夾上肉味濃郁的牛舌筋、蘿蔔絲及蜜糖芥末醬,清新開胃。

牛舌關注組力推 燒肉丼飯店 / 2CM 厚煙燻鐵板牛舌芯


煙燻鐵板紐西蘭羊架 $128
紐西蘭羊架肉質鮮嫩結實,帶淡淡羊羶味,肥瘦適中,香惹十足。

牛舌關注組力推 燒肉丼飯店 / 2CM 厚煙燻鐵板牛舌芯


煙燻鐵板美國牛肉眼 $108(套餐加$30)
餐廳先把肉眼扒煎至半成熟,煙燻後再放在鐵板上,牛肉嫩滑,牛味濃郁。


番茄滑蛋牛舌筋飯 $48(午市套餐)
牛舌筋以2小時燜煮至軟嫩腍滑,配上酸甜番茄汁,很開胃。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