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大媽向熊貓投擲一食物 被終生禁止進場參觀

發佈: 2023.05.08
文: 陳菱櫻

最近內地四川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野放繁育研究中心(熊貓谷)在微信公布,有65歲大媽在參觀時向熊貓投餵吃了一半的粟米,此舉或會對熊貓造成傷害,於是終生禁止該女士入場參觀。

同場加映:雙人互餵大胃王挑戰賽 15分鐘清空3公斤特大咖喱撈麵/成功挑戰免費+送$500餐飲券

從影片可見,在戶外園區的大熊貓正在悠閒地吃竹子,下一秒卻被大媽投擲下來的粟米嚇倒,在場人士大叫「誰呀」、「不要讓牠吃」,但熊貓嗅了嗅這個天降食物,便咬了幾口粟米。

飼養員第一時間檢查和觀察,幸好大熊貓身體情況正常。熊貓谷亦呼籲遊客要做一個文明參觀者,勿向熊貓投擲食物和物品。過去亦有遊客向熊貓作出不文明行為而禁止進園參觀1年,如向熊貓丟棄熄滅的煙頭和潑水,亦有小朋友擲膠樽和在博物館小便。

內地大媽向熊貓投擲一食物 被終生禁止進場參觀

資料來源:澎湃新聞sohu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