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去自助餐吃了300隻蟹 蟹殼擺滿桌超震憾/4小時只需$180

發佈: 2023.05.09
文: 陳菱櫻

最近內地山東青島有7人一起去吃自助餐,食量驚人,一看已經回本。他們4小時吃了300多隻蟹、80幾碗楊枝甘露、50盒榴槤等,吃到餐廳打烊。不少網民大呼這樣吃法也沒有導致急性胰腺炎,是運氣好。

同場加映:30分鐘煮好!日式月見牛扒丼食譜 輕鬆煎出粉嫩牛扒/附牛扒生熟程度表

最近內地山東青島,張先生和朋友共7人一起去吃自助餐,大家平時的食量也很大,因此聚餐一般會選擇吃自助餐。

他們由下午5時吃到晚上9時,直到餐廳關門。4小時間不停吃,吃了300多隻蟹,圖中滿桌都是蟹殼,場面壯觀。另外也叫了80多碗楊枝甘露、50盒榴槤。小龍蝦亦一直吃不停,每人也吃了幾盤甜蝦和刺身。

這餐每人只花了160元,光是平均每人吃了42隻蟹,已經回本。餐廳老闆和伙記的態度都十分好,更與客人打招呼,認為只要不浪費,怎樣吃都可以。

有網民指出雖然這餐對餐廳來說是蝕本,但張先生發佈影片炫耀,間接是宣傳餐廳。另外不少網民指出這樣大吃大喝傷身,蟹是寒性,多吃對身體不好,也有人指出今次沒有病,只是運氣好,「榴櫣加海鮮,腸胃要上天」、「大胃一時爽,病了床上躺」。也有人表示「吃自助餐,覺得賺了,吃的開心就行」、「一個誠心做生意,一個誠心來吃飯,沒什麼的。」。

有人質疑客人超時用餐,自助餐一般只限2小時。餐廳回應一般只有2小時用餐時間,通常會有半小時寬限,但五一假期期間員工十分忙碌,忘了提醒客人交回餐枱。

資料來源:weibo@白鹿視頻

7人去自助餐吃了300隻蟹 蟹殼擺滿桌超震憾/4小時只需$180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