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灣新開日式牛舌定食居酒屋!粉嫩厚燒牛舌芯/咖喱/紅酒汁煮牛舌/泡菜芝士玉子燒

發佈: 2023.05.10
文: 何靖雯

最近新開不久的土瓜灣「Gyutan Toku」是一間日式牛舌專門店,主打一系列厚切牛舌定食,設有不同份量選擇,食肉獸們不怕吃不飽!當中除了燒熟成牛舌外,更有多款汁煮牛舌料理、日式鰻魚飯、吉列豬扒、串燒和炸物等美食,大家不妨去試試吧~

同場加映:雙人互餵大胃王挑戰賽 15分鐘清空3公斤特大咖喱撈麵/成功挑戰免費+送$500餐飲券

餐廳的各款定食套餐,都包括了茶碗蒸、小缽、漬物、味噌湯和米飯(可轉沙律或烏冬)。

招牌極上牛舌定食,牛舌分為3個份量($178;1倍量 | $238;1.5倍量 | $298;2倍量)。每件牛舌芯都烤至外層焦香,肉質軟嫩又帶點爽彈口感。簡單地以鹽調味,再配上豉油和Wasabi享用。

另有熟成牛舌定食汁燒牛舌定食選擇($148;1倍量 | $198;1.5倍量 | $248;2倍量)。

日式咖喱牛舌($118)及紅酒汁煮牛舌($118)都十分吸引,牛舌大大舊,而且炆至軟腍入味,配飯吃一流!

不吃牛舌的話,亦有吉列豬扒($98)、鹽燒鯖魚($88)、豬肉生薑燒($98)和日式鰻魚($128)等定食款式。

期間限定的泡菜芝士玉子燒($68)也很受歡迎,咬開有滿滿的蛋汁和芝士,相當滋味。

Gyutan Toku

地址:土瓜灣天光道44號天光大樓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15:00;17:30 - 23:00

電話:2688 7878

圖片來源:IG@gyutan_toku
授權轉載:IG@sadness_eat_goodwest、@lastbitematters
@
beauty_eat_goodwest、@jojojojo_food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