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迴轉壽司店聰明趕客術 客人即刻交枱/縮短店外人龍

發佈: 2023.05.09
文: 陳菱櫻

最近台灣有連鎖迴轉壽司店出動奇招叫客人交枱,減少排隊等候的人群,令客人立即紛紛起身結帳。原來店員說若在指定時間前交還座位,便可以獲贈一飲料。網民聽到紛紛大讚店方很聰明。

同場加映:雙人互餵大胃王挑戰賽 15分鐘清空3公斤特大咖喱撈麵/成功挑戰免費+送$500餐飲券

在社交群組「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中,有人發帖,表示晚上在爭鮮迴轉壽司店用餐,因店內客滿,便站在門外等候,在7時23分店員便出動奇招迫使客人交還座位。

店員大喊「各位客人時間就是金錢,7點半前結帳埋單,就送飲料一瓶」,然後在餐廳繞場一周宣傳。不少客人聽到有免費飲料,都立即起身去結帳。

事主表示「禮貌的翻(趕)桌(客)術(人),好像蠻有效的,一堆人結帳,要換我們入座啦!」

網民紛紛讚店家「一瓶飲料換一組新客,超划」、「聰明的店長」、「我覺得不錯啊!我本來就吃很快,如果有飲料鼓勵很開心呢,還能提高翻桌率」。

事主幽默補充,當時迅速用餐,7點48分已經吃飽,老公亦不想走,說不知道8時會否再送飲料。

資料來源:fb@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台灣迴轉壽司店聰明趕客術 客人即刻交枱/縮短店外人龍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