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隱藏新吃法曝光!免費配搭1款配料 店員網民大讚:出乎意料好吃

發佈: 2023.05.10
文: Goody25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海底撈隱藏吃法解鎖!今天小編就來點特別的,想介紹的是海底撈網紅「海帶絲」隱藏吃法!大家都知道海底撈的醬料區的配料十分豐富,當中就包括了牛肉粒、麻醬、小米椒、香菜等配料,而且還是無限量供應的。相信每一次到海底撈吃火鍋的朋友,都會在醬料區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醬料!

不吃醬料的朋友也可以去醬料區那拿水果、糖水,還有海底撈為大家所準備的一些小菜~而近期網友發現了「海帶絲」的隱藏新吃法,就等小編為大家解鎖吧!這個隱藏吃法的重點全是在於靈魂醬汁裡,把海帶絲配搭靈魂醬汁一起吃,口感和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吃啊!

以下將會公開簡單又美味的海帶絲吃法,大家不妨自己動手試一試準備吧!

  1. 前往醬料區拿一些海帶絲。
  2. 然後把適量的芝麻醬、陳醋、蒜泥和香菜澆在海帶絲上面。
  3. 把海帶絲和配料拌一拌,攪拌均勻就可以吃啦,非常簡單。

這海帶絲與靈魂調醬汁的配搭就連海底撈的服務員看了也想吃啊!不到5分鐘你就能搞定這海底撈網紅「海帶絲」啦,趕緊前往附近的海底撈分店試一試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由Goody25授權轉載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