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美利酒店花季下午茶

發佈: 2023.05.11
文: U Magazine

美利酒店的保育做得很好,像酒店前庭保留了一棵位列香港古樹名木冊的節果決明樹,擁有過百年歷史、高 17 米的古樹,每年四、五月會綻放粉紅及白色的花花。酒店每年都會這段期間推出主題下午茶,今年的舞動嫣情下午茶配上像節果決明樹粉色花瓣主題,包括蛋批、忌廉撻、朱古力松露、蛋糕卷、慕絲牛油脆餅、辣龍蝦鮮蝦包、三文魚刁草忌廉芝士卷、蟹肉香茅撻、三文治及兩款口味 scone 等。

text│sieg


舞動嫣情下午茶 $788 兩位、額外每位 $388(設加一)
今年的花季下午茶節果決明樹花瓣的粉色做主調,食物裏都加了不少粉紅色食材。鹹點包括羊奶芝士紅菜頭百里香蛋批、辣龍蝦鮮蝦包、三文魚刁草忌廉芝士卷及火腿芝士開心果香草三文治等。

一期一會 美利酒店花季下午茶


下午茶甜點有白桃蜜餞和紅桑子忌廉撻、紅寶石朱古力松露等,及蔓越莓味和橙花味鬆餅。客人更可以在 candy corner 享用糕點、曲奇和茶點。

一期一會 美利酒店花季下午茶


下午茶選址花園旁的 Garden Lounge 供應。


高 17 米、擁有過百年歷史的古樹每年四、五月開花,下午茶前後不妨來賞花打卡。

【info】
Garden Lounge
‧地址:中環紅棉路 22 號 The Murray, Hong Kong 酒店 UG 層
‧電話: 3141 8888
‧供應時間:即日至 5 月 31 日,星期一至五 2:45pm - 6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2:45pm - 4:15pm 或 4:30pm - 6pm
‧備註:可於 https://bit.ly/cassia-aft 訂位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