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一家四口到餐廳進餐行為舉止有古怪 機警侍應生成功拯救被家暴男孩

發佈: 2023.05.15
文: 黃雪晴

美國一位侍應早前於工作期間看見一家四口到餐廳進餐,但兩位成年人的舉止令她感到非常奇怪及不安,為男孩安危感到擔心的她決定出手幫助男孩,最終成功將男孩從家暴的家庭中救出,被當地社區稱為英雄,行為非常值得表揚。

同場加映:送酒一流!簡單3步麻辣開胃菜式 辣酒煮花螺食譜

事發於2021年1月1日晚上23:00,侍應生Flavaine Carvalho於佛羅里達州的餐廳Mrs. Potatohead's工作,她當天最後一枱客人就是一家四口分別是:繼父Timothy Lee Wilson、母親Kristen Swann、年僅11歲的小男孩及1位比他年紀小的弟妹(性別不明因身份被法庭保護)。

Flavaine發現這一家人的舉止非常奇怪,因為在座的所有人也有點食物,但男孩的父母就未有為看來非常瘦弱的小男孩點任何食物或飲品。男孩的家人告訴Flavaine,說男孩晚點會在家進餐,所以現時不需要任何食物。但Flavaine仔細一看,就發現男孩的太陽穴位置有瘀傷,而且眉心有抓傷的痕跡,懷疑男孩受到家暴。

故Flavaine走到餐廳較遠的位置,在小男孩看到但他父母看不到的地方舉起寫有字的紙張,她問男孩有沒有需要幫助。小男孩看似非常害怕,並非常緩慢地向Flavaine點頭示意需要幫助。Flavaine看見小男孩的回應後就在紙張上寫上OK,隨即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後拘捕男孩的繼父和母親,並得到搜查令於男孩的住所搜查證據,發現大量男孩被虐待的痕跡。根據執法部門的報告,男孩經常被關在一間雜物房,與繼父、母親及年幼弟妹分開。房間的窺視孔被電線膠布封實。調查報告指出男孩經常被剝奪食物和飲品,而且經常被暴力對待,包括被捆綁並倒吊在門後、用手扣鎖在手推車旁、被要求做軍隊訓練的運動以及被多種物品毆打,包括:鐵棍、木掃把、不求人等的武器。

男孩的繼父Timothy Lee Wilson被控2項非法禁錮13歲以下兒童、3項用武器嚴重虐待兒童、4項嚴重虐待兒童及1項疏忽照顧兒童罪,早前於2022年6月被陪審團裁定有罪,同年8月被判4項終身監禁。

而男孩的母親Kristen Swann則被控疏忽照顧兒童罪、嚴重虐待兒童罪及未有通報有兒童被虐罪,於2022年9月認罪,被判364日有期監禁,減去已經被扣留的16日,她將會於今年8月31日刑滿出獄,並需要接受14年的監察。

看見一家四口到餐廳進餐行為舉止有古怪 機警侍應生成功拯救被家暴男孩

間接拯救了小男孩的Flavaine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現實中有很多人需要幫助,只要大家平日多加留意生活中的小細節,不介意踏出多一步,有時候就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看見一家四口到餐廳進餐行為舉止有古怪 機警侍應生成功拯救被家暴男孩

資料及圖片來源:Orlando PoliceOffice of the State AttorneyFOX 35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