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高級韓式燒肉扒房!歎乾式熟成肉眼/白松露韓牛他他/炸蒜片牛骨髓炒飯/烤濟州五花肉/龍蝦

發佈: 2023.05.17
文: 何靖雯

位於中環雲咸街的扒房「JJJ Korean Steakhouse」,主打高級韓式燒肉、熟成牛扒及西韓Fusion菜,供應多款高質牛肉如1++韓牛、日本宮崎A4和牛等。餐廳環境裝潢時尚有格調,超適合慢慢坐著歎靚牛!

同場加映:觀塘Cafe厚身伯爵茶珍珠梳乎厘班戟/奶蓋流心Tiramisu/海鹽芝士牛角包窩夫!

推介精選拼盤JJJ Premium Butcher's Cuts($580/位),一次過品嘗到USDA Prime級45日乾式熟成肉眼、2款USDA Prime牛扒,以及韓式醬醃牛肋骨。

豪華版的JJJ Deluxe Butcher's Cuts($980/位),除了有乾式熟成肉眼、韓式牛肋骨外,更有1++韓牛肉眼、日本A4和牛,相當豐盛。

各款牛肉除了可配紫蘇葉、大蒜一起吃外,餐廳亦推薦客人加上法國魚子醬($780-$980)一同享用,更能提升牛肉的鮮味!

選用封門柳製成的牛肉他他($280),面層加上巴馬臣芝士、白松露油和生蛋黃,味道十分濃郁;另有韓牛他他($380)款式。

JJJ Beef Rice($480)也很受客人歡迎,蒜片牛肉炒飯加入了牛骨髓精華,充滿著濃濃的牛脂香,鍋底更有驚喜脆口飯焦!

不吃牛肉的朋友,亦能選擇烤濟州豬肉、日本雞腿肉、海鮮,以及各式韓國料理,包括香脆炸雞($180)、辣炒八爪魚、水冷麵($250)、大醬湯($150)、海鮮煎餅($250)、炒年糕和泡菜炒飯($380)等。

甜品方面,韓國人蔘和米酒口味的雪糕($80)都值得一試!

JJJ Korean Steakhouse & Bar

地址: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3:30

電話:2637 8978

圖片來源:IG@jjjwyndham、@sa_foodieadventure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