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公開丈夫兩星期瘦10公斤減肥食譜!為拍劇極速瘦身 靠1招減掉大啤酒肚嚇親網民

發佈: 2023.05.17
文: Goody25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最近網劇《漫長的季節》正在熱播中,而在劇中飾演出租車司機「龔彪」一角的秦昊一齣場就把觀眾驚呆了。劇中的他頂著啤酒肚還有雙下巴,一副腹大便便的樣子讓不少觀眾表示第一眼實在沒認出是他。

而近日,秦昊妻子伊能靜在社交媒體發布了去探班秦昊的最新近照,表示秦昊已從「揉面團」變到了「竹竿」。短短時間內秦昊就已經瘦下來了,只因為他最新劇本開拍在即,而導演對於秦昊角色的要求更是需要瘦出菱角,因此才需要快速瘦身。

伊能靜表示秦昊瘦了將近20多斤(大約10公斤),一開始只是擬訂了高蛋白、蔬菜、粗糧加無氧重量和跳繩有氧等計劃,但因為時間緊湊,最後才製作出這個瘦身食譜。她也分享了秦昊的減肥食譜,首5天的食譜從無糖豆漿到玉米棒、再到水果、蛋和蝦、還有蔬菜,基本上沒有碳水。

食譜一公開頓時引起網友熱議,感嘆太不容易,不敢輕易嘗試。網友們紛紛留言:「第一天只喝豆漿我就受不了了,怪不得我瘦不下來」、「所以演員這碗飯不是誰都能吃的 確實很辛苦」、「這是想讓我死啊」、「看完只想問,這些東西飯前吃還是飯後吃」等等。

秦昊便是靠著這個瘦身食譜瘦了10公斤,但伊能靜還是特別強調網友們千萬不要輕易模仿和嘗試,畢竟演員這麼做只是處於對角色的責任。當然,整個過程非常辛苦,方法也非常極端,而秦昊在劇組里也向她說過有一兩天腿都在發軟。對於想要健康瘦身的人,她也給出建議,表示可以吃一些粗糧、高蛋白、細纖維搭配粗纖維,再配上無氧和有氧運動,用健康的方法瘦下來更好。

來源: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原文:伊能靜公開丈夫【秦昊兩星期瘦10公斤減肥食譜】

圖片來源:伊能靜微博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