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半個月食5次放題 CCTV揭偷偷打包貴價食物/需賠近6萬

發佈: 2023.05.17
文: 陳菱櫻

最近內地貴州有女子在半個月內吃了5次和牛放題,每次都叫大量食物,並用膠袋偷偷打包貴價食物,如法式鵝肝、三文魚、北寄貝等。事件被店員透過監控鏡頭揭發,結果女子遭控訴,要補回人民幣44,543元的食物差額。

同場加映:觀塘Cafe必試伯爵茶珍珠梳乎厘Pancake/奶蓋流心Tiramisu/海鹽芝士牛角包窩夫

在內地貴州省貴陽市中,有女子在2022年8月16日至9月1日,半個月內吃了5次放題,每次只需付218元,食物價值為45,653元。她每次都點大量食物,並用膠袋偷偷把食物打包帶走,包括價格較貴的食物,如法式鵝肝、北寄貝、三文魚等。

店中職員隨後透過監控鏡頭揭發女子的惡行,於是店方主動聯絡該女子,希望她補回5次的餐費,但女子不同意。店方其後向法院起訴,雙方成功達成和解,女子需向店方付44,543元的食物費和8000元的律師費,共52,543元。

店方最後決定把補回的食物差價回贈給顧客,送出100多份「霸王餐」,每份價值258元。

資料來源:ctdsb

內地女半個月食5次放題 CCTV揭偷偷打包貴價食物/需賠近6萬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