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居煮肉傳出氣味 澳洲素食者向鄰居發「最後通牒」警告信

發佈: 2023.05.17
文: 黃雪晴

鄰里關係對於居住環境非常重要,遇上奇怪的鄰居,隨時令你立刻想搬走。澳洲就有一位女士收到鄰居的「警告信」,原因竟然是自己在家煮飯的時候氣味傳到鄰居家導致他感到不安,究竟鄰居會有此反應?一齊看看啦~

同場加映:觀塘Cafe必試伯爵茶珍珠梳乎厘Pancake/奶蓋流心Tiramisu/海鹽芝士牛角包窩夫

事主Kylie居住於澳洲Burns Beach,有一日她收到來自鄰居Sarah和Wayne的一封手寫信,上面寫著「重要訊息」及「請認真對待」,信中的內容要求Kylie在煮飯的時候關窗。鄰居表示他們是純素主義者,所以嗅到Kylie在家煮肉時候散發出的氣味就會感到不舒服和不開心,希望Kylie明白。

幾日後,Kylie因為英皇加冕而在家舉行了一個BBQ派對,派對籌備已久所以根本與收到鄰居的信無關。但Kylie再次收到鄰居的信件,上面寫著「適可而止」、「請認真對待」及「最後警告」,信中內容直指Kylie沒有禮貌,而且認為Kylie的BBQ派對是用來刺激鄰居。鄰居Sarah和Wayne警告Kylie不可以再舉辦BBQ派對,而且以後煮飯的時候要關掉窗戶,否則鄰居就會舉報Kylie而且將事件發佈在社交平台上。

 

 

事件引來網民的熱議,絕大部分的網民也一面倒支持Kylie,表示鄰居Sarah和Wayne的態度惡劣,根本沒有資格禁止鄰居煮食時開窗和舉行BBQ派對,認為Sarah和Wayne的行為是干涉鄰居在家的自由,同時有人指出Sarah信上的「最後警告」字樣應該構成恐嚇,Kylie應該向執法部門舉報Sarah和Wayne的騷擾行為。

 

 

資料及圖片來源:Hey Perth

嫌鄰居煮肉傳出氣味 澳洲素食者向鄰居發「最後通牒」警告信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