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最愛吃5種食物?健康飲食秘訣 改善心情仲可以增強記憶力+集中力

發佈: 2023.05.18
文: Goody25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想要有一個高權威的社會位置,就要努力的學習,累積更多的經驗,才可以登上領域最高的位置。除此之外,體魄也相當重要,就像有一句話健康的體魄才會有健康正面的思想和想法,所以健康也是不能忽視的部分。

美國Yahoo Health介紹了成功人士的飲食習慣,雖然吃這些飲食不代表可以讓你變成功,但是健康是事業的基礎。

雞蛋

蛋黃中含有維生素B復合體的一種膽鹼,而這成分可以強化我們的記憶力,改善心情,讓你一整天維持精神活躍。

黑巧克力

沒有添加的黑巧克力可以降低血壓和心臟麻痹等機率,另外,還能增加大腦的血流量,改善集中力。每天吃大約2到3塊的黑巧克力,不會發胖又能得到健康。

Smoothie

將蛋白質粉、膳食纖維粉、杏仁牛奶、冷凍莓果、少許薑和杏仁一起磨碎而成的Smoothie。喝這杯飲料可以同一時間攝取到多種的營養成分,而且製作方法也很簡單,適合作為健康的早餐。

藜麥

富含膳食纖維穀物的藜麥,搭配蔬菜和魚一起吃是一個很好的健康餐。藜麥含有蛋白質、氨基酸、膳食纖維、鐵和幫助腦功能的多種營養成分,對體重和精神健康管理都有好處。

穀物製作的披薩

普通的披薩中含有單純的碳水化合物,會減退記憶力,吃多還會發胖。而穀物就不一樣,吃了一整天都能會更精神,加上蔬菜更是明智的選擇。

雖然吃了以上的食物不會讓你成為成功人士,但至少可以讓你有個健康的體魄。畢竟沒有健康再怎麼有能力都無法達到理想中的成功。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原文:成功人士愛吃的5種食物!吃了這些食物就能成功?你確定你不想知道?

圖片來源:pixabay示意圖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