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男借尿遁等女結賬 吃得多想AA制還少付錢/網民:呃飯食

發佈: 2023.05.18
文: 陳菱櫻

在Dcard討論區中,有人與聊了一個多月的男網友一起吃壽司,對方竟然佔小便宜,在結帳時借尿遁先讓女方付錢,明知女方吃了很少卻要AA制,所付的金額還比實際的少。網民留言指出這是騙飯、跑去廁所意圖就明顯,並出計幫樓主。

同場加映:7-Eleven便利店新推三眼仔/史迪仔彩繪風家品

女事主在帖文表示,與聊了一個多的網友吃壽司,自己吃了4盤和一個茶碗蒸,共$220,約港幣$56,而整桌結賬時需付$1380,約港幣$351。男子在結帳時竟先借尿遁逃走,回來卻要AA制,只付了$650給女方。女方即時說少付了錢,變相女方多付了$40,男方卻不在意,稱送她回家作補償。一怒之下,女方先行坐電單車離去,覺得「認識這種人很浪費生命,瞬間不想爭 只想趕快離開回家」。

男方之後想約第二次,一直道歉並說下次會多付一點,女方也不接受,表示已對方列入黑名單,「有一種莫名不爽的感覺,遇到奇耙(葩)水逆感滿滿(遇到怪人,感到會發生倒楣的事)」。

不少網民留言教樓主以後先不要結賬,等對方回來才結,「以後別先去付錢,這種人真的很多」、「之後遇到就先不要結,等對方上廁所回來再結帳,不然就是確定吃完要離席前,先將自己吃多少的錢拿給對方」,也有人會事先說明清楚付款方式,「約出門前,我都會先確認好」。

不少人覺得男子是貪小便宜,大家AA制平分後每人應付$690,但只付了$650,而女方實際上只吃了220元,「我覺得這個跑去上廁所意圖就很明顯了」、「這不是AA 這叫騙飯」、「祝福他這輩子也單身快樂」。

也有人十分幽默,若大家AA制,自己食量便有着數,從來不要因此被對方佔便宜,「他真可惜沒遇到我,我可以剛好吃到跟他一起AA的金額,甚至超過他」。

資料來源:dcard

初次約會男借尿遁等女結賬 吃得多想AA制還少付錢/網民:呃飯食

初次約會男借尿遁等女結賬 吃得多想AA制還少付錢/網民:呃飯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