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兄弟輪流吃自助火鍋 借尿遁換人/自首後老闆回1句話

發佈: 2023.05.19
文: 陳菱櫻

今次內地有年輕雙胞胎兄弟特意打扮一樣,試試輪流吃自助餐會否被人揭穿,實測結果成功了,二人吃到飽都只需付一人的價錢,最後雙胞胎向老闆自首,並補回另一人的餐費。老闆知道後不但沒有發怒,還回了一句話。

同場加映:簡單5步泰奶椰汁千層糕食譜 超煙韌Q軟!

內地有年輕雙胞胎兄弟拍片實測輪流吃一人自助火鍋會否被人揭穿。二人打扮相同,穿着黑色鬆身T-shirt和黑色長褲,髮型也一致。哥哥先吃,一進店感到有點緊張,然後開始大吃,吃飽後就借尿遁離開,問店員附近有沒有廁所,乘機叫弟弟接龍,弟弟等候時表示感到緊張,更擔心樣子會否被識穿,「但是你嘴上有油,我嘴上沒有油」,哥哥說不會看得那麼仔細。於是弟弟假裝若無其事從洗手間出來,回到坐位便開始吃火鍋。

弟弟吃完後結賬,二人只需要付一人的錢(人民幣$33),實測成功了。隨後二人回到店中找老闆,表示二人為雙胞始,剛剛店家沒有發現二人輪流吃自助餐,於是想補回另一人的餐費。老闆回應:「好好好,挺有意思!」

影片引來超過39萬人觀看,引來網民熱議,有網民認為這容易引人模仿,屬違法行為。有人提出建議,若餐廳想避免類似情況發生,可以像兒童波波池的做法,在手上蓋印。也有人幽默表示,這可以省卻一份火鍋湯底。

資料來源:bilibili@大弟二哥呀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