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日本挖蠔隨地棄蠔殼被捕 合手跪地哭喊:我不敢了

發佈: 2023.05.19
文: 陳菱櫻

最近有內地大媽在日本河岸挖蠔,她把蠔殼即場掉棄,此屬違法行為,當場被捕。過程中大媽聽不懂日語,透過電話翻譯與警員溝通,得悉要到警局後,便跪地求饒,哭喊道:「我不敢了!」,輾轉一番才跟警員離開。

同場加映:簡單5步泰奶椰汁千層糕食譜 超煙韌Q軟!

最近日本有Youtuber 「令和タケちゃん【撃退・報道系YouTuber】」拍片,發現有內地大媽在日本江戶川河岸挖蠔,但拆蠔後竟把蠔殼隨即棄掉,這行為是違法的,於是向警員通報。

警員到場查詢,大媽不停說「聽不懂」、「日本話聽不懂」、「我不知道」、「我第一次來」。經警手機翻譯詢問後,得悉大媽是第一次來挖蠔,也沒有帶身份證,大媽來日4年,在東京與女兒一起居住。

警員現場搜獲一瓶只有蠔肉的容器,大媽強調自己是第一次來,隨後跪地雙手合起求情,哭喊說「下次不敢了」、「我好怕」、「我不敢了」、「你不能抓我」。她不斷求情,「回家會被罵死」、「老人家放過我吧,我有糖尿病,腳都軟了」,經過一番擾攘後才跟警察回去警局。

之前因為有人胡亂丟蠔殼,令別人受傷,行人踩到會弄傷腳,因此禁止在挖蠔後隨地棄掉。違法者可被判處5年以下徒刑,或1000萬日元以下的罰款。

大媽日本挖蠔隨地棄蠔殼被捕 合手跪地哭喊:我不敢了

資料、圖片來源:youtube@令和タケちゃん【撃退・報道系YouTuber】

大媽日本挖蠔隨地棄蠔殼被捕 合手跪地哭喊:我不敢了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