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製造懷孕驚喜驗孕棒藏雪糕 老公當餅乾舔幾啖始料真相

發佈: 2023.05.22
文: 陳菱櫻

最近外國有女子想告訴丈夫有喜的訊息,於是想出一個創意方法,把驗孕棒藏在雪糕中。丈夫吃得津津有味,吃到一半發現有奇怪物體,以為這是威化餅,舔了幾口才發現是驗孕棒,感到嘔心。

同場加映:簡單5步泰奶椰汁千層糕食譜 超煙韌Q軟!

最近外國有網紅Jasmine Chiswell透過驗孕棒發現自己懷孕了,為了想給丈夫一個驚喜,便把驗孕棒藏在雪糕中,並加了水果、朱古力條等作配料。女子向丈夫暗示裏面有驚喜,丈夫滿心歡喜接下雪糕,並吃得津津有味。丈夫發現驗孕棒,問:「這是什麼?」他以為是威化餅,於是舔了幾下,知道真相後立即作嘔,苦笑說:「至少我知道你懷孕了。」

片段發佈於TikTok中,自今已經有超過70萬讚好和過萬留言,標題寫着「最甜蜜但也可能最嘔心的懷孕驚喜,我不敢相信他吃了」。

有網民見到這影片,覺得這樣整老公會太過分,最少應以保鮮紙包起驗孕棒,也有人覺得老公的反應很好笑。

資料來源:mirror、tiktok@jasminechiswell

為製造懷孕驚喜驗孕棒藏雪糕 老公當餅乾舔幾啖始料真相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