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標榜免油免水卻嚴重黏鍋 食品公司誠意回應化解危機

發佈: 2023.05.22
文: 陳菱櫻

最近日本有網友煮冷凍水餃,水餃本身標榜不需加油和水,誰知煮後卻嚴重沾鍋,於是在推特向該冷凍食品公司投訴。事件引來公司誠懇回應,公司成功化解危機,一起看看!

同場加映:簡單5步泰奶椰汁千層糕食譜 超煙韌Q軟!

「味之素」急凍水餃主打不需用水和油,直接把水餃放進平底鍋,蓋上蓋,用小火蒸煮4至6分鐘即可。今次網民卻煮成一場炎難,圖中可見餃子嚴重黏鍋,麵粉亦融化變焦,餃子邊緣形狀不規則。網民於是發帖直罵「你說不需要用油!你寫的!騙子!」。帖文引來味之素冷凍食品公司回應,表示公司目標是要向每個提供完美、讓人驚喜、帶着漂亮羽翼的煎餃,然後提出一個小請求,請客人以貨到付款方式向公司送上平底鍋,以便公司檢查一下燒焦平底鍋的狀況,並將其用於用於研究和開發。此回應十分正面和誠懇,網民隨後亦把帖子刪除。

 

資料來源:twitter@味の素冷凍食品【公式】

餃子標榜免油免水卻嚴重黏鍋 食品公司誠意回應化解危機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