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人氣Cafe限定開心果糖不甩刨冰!濃厚開心果奶醬+糖不甩小丸子+開心果雪糕

發佈: 2024.04.16
文: 莫甄兒

天氣開始熱,又到瘋狂吃冰的季節!位於尖沙咀的「LAB ZERÕ」開業不久已經迅速爆紅,主打大大份日式刨冰,以綿滑冰底搭配多款自家製配料,最近更限定推出開心果糖不甩口味,以濃郁開心果奶醬及開心果軟雪糕搭配糖不甩小丸子,想試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啦~

同場加映:【開像速遞】最新影片

「LAB ZERÕ」開業不久已迅速爆紅,成為熱門人龍店!Cafe佔地過千呎,以高樓底工業風為主調,落地窗旁邊設置了由雲朵吊燈、懶人梳化以及仙人掌打造的可愛打卡位,等大家可以瘋狂影相。

Click圖睇「LAB ZERÕ」刨冰價錢:

期間限定開心果糖不甩刨冰,用上日本直送冰磚制作冰底,選用濃厚開心果奶醬及開心果北海道軟雪糕搭配糖不甩小丸子,果仁香氣與花生味道好夾!

草莓芝士蛋糕刨冰($118)外層淋上自家製草莓醬和奶醬,味道酸甜,但中間有一粒粒的芝士蛋糕,頗有新意。

煙韌控不能錯過Cafe聯乘「THE BAKERISM」推出的芋泥芋圓牛乳刨冰($128),芋圓煙韌有淡淡芋頭香氣,中間則有不少綿密芋泥,而且味道不會過甜。

其他甜品系列北海道牛乳筒,分別有8.0牛乳($28)、特濃黑芝麻($30)和混合口味($30)三種選擇。Tiramisu($78)、法式焦糖布甸($88)、可麗露Affogato($88)都值得一試。

除了甜品,Cafe也供應不少鹹食,芝士咖喱和牛肉醬薯條($68)是人氣品項,薯條熱辣辣夠香脆,咖喱帶微辣,頗為惹味。腐乳卡邦尼意粉($118)配搭創新,意粉彈牙掛汁,不過腐乳味較淡。

想飽肚一點, 不妨試試鰻魚漢堡,大大條鰻魚軟嫩入味,加上太陽蛋更滋味。

 

LAB ZERÕ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 68 號地下 B 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22:30

Instagram:labzerohongkong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