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生果檔兩員工睡覺去 累路邊30箱香蕉被搶光/網民:民眾素質低

發佈: 2023.05.23
文: 陳菱櫻

時常聽到要好好看管自己的財物,今次有人連生果都會被偷!最近內地江蘇有水果店員工去睡覺了,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路邊30箱香蕉被人搶光。這事件引來網民熱議,表示這跟偷無異。

同場加映:中環IFC維港景意日餐館 北海道海膽意粉/炭燒牛肋骨/慢煮黑松露法國乳鴿

在內地江蘇省鎮江丹陽市中,有市民唐先生拍下路邊30箱香蕉被搶空的一幕,唐先生表示一開始不知道別人正在偷香蕉,旁人都以為是水果攤生意很好,店中十分忙碌,後來一看原來老闆不在,便覺得有點不對勁,「一個老頭先搬了,一個跑掉了,別人看他搬他也搬,一會就沒有,到最後連那個空的箱子都給搬走了」。隨後得悉當時老闆請了兩名員工幫忙賣水果,但兩人都走去睡覺,老闆回來看到香蕉被搶光感到很無奈,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事件網民回應這些人沒有素質,貪小便宜,「民眾素質有待提高啊!怎麼下得去手搶」、「不問自取視為偷」、「沒有人也不能搶啊,還是大白天」、「香蕉買不起啊?」、「僱的兩個人沒盡到看守責任,老百姓素質不行」、「好消息:貨都光了 壞消息:都沒給錢」。

資料來源:youtube@鳥看極目新聞

內地生果檔兩員工睡覺去 累路邊30箱香蕉被搶光/網民:民眾素質低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