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便利店買不到即食雞胸肉 半裸肌肉男瞬間發狂暴走大叫

發佈: 2023.05.23
文: 黃雪晴

雞胸肉的蛋白質含量高而且脂肪含量低,相信是不少健身人士的至愛。近日台灣就有大隻佬懷疑因在便利店買不到即食雞胸肉而在便利店中暴走發狂大叫,而且破壞便利店,過程中更有攻擊警員和便利店員工,最終被捕收場。

同場加映:中環IFC維港景意日餐館 北海道海膽意粉/炭燒牛肋骨/慢煮黑松露法國乳鴿

事發於2023年5月20日在台灣桃園一間便利店,28歲的男子姓朱,是健美選手,他到當地的一間便利店的時候發現自己想購買的一款雞胸肉缺貨,繼而暴走破壞便利店。

片段所見,男子發狂砸壞店舖內的物品,又向調停的警員和店員揮拳襲擊,最後跳起大叫才停止襲擊周圍的人,事件造成一名警員輕微腦震盪。

但當男子被帶往店舖外坐下準備被帶走調查,有警員向該已經停止攻擊行為的男子揮動警棍12下,導致男子頭破血流。台灣當局表示是次揮棍打人的員警因為過度使用強制力,將會被追究行政責任,目前已經被記過2次,而所長、分局長也分別被記過1次、申誡2次處分。

資料及圖片來源:社會事新聞影音記者爆料網

於便利店買不到即食雞胸肉 半裸肌肉男瞬間發狂暴走大叫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