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旅遊區老闆要求商戶降價 稱薯塔2元成本賣15元不合理

發佈: 2023.05.24
文: 陳菱櫻

最近內地湖北省武漢市國家4A級旅遊景區木蘭花鄉中,董事長與景區商戶因價格問題而爭吵。由於遊客投訴旅遊區內的小吃價格太貴,因此董事長要求商戶集體減價,讓遊客感到物超所值。

同場加映:IG網店煙韌波堤冬甩 抹茶麻糬/開心果/花生奶醬多味

57歲的葛天才為景區董事長,他到園區說服商戶減價。在影片中,他要求小店把薯塔的價錢由15元降至13元,指出一個200克的薯仔成本不到2塊錢,憑什麼賣得那麼貴,隨後更表示若生意做不了,不如乾脆關門。

「這個多少錢?」

「15元一串。」

「一個多少克,你200克不就是4兩嗎,4兩土豆不也只有2塊錢的成本嗎?」

「土豆要加工,還要烹飪,哎呀,你要你這樣算,生意沒法做。」

「200就賣12元,你覺得可不可以賣?」

「12元沒法弄,我就賣15元。」

「15元肯定不行,好吧!」

「不行我就關門。」

「你關門就是, 好吧。」

葛天才稱,「商人還是要把眼光要放長遠一點,不能說今天來了一個遊客我就宰一刀,明天來了宰一刀,別人就不來了,這也是對我們帶來了傷害。」

景區內的商戶不用交租和裝修,商戶可直接經營,景區會向商戶銷售情況提取10-18%的管理費。

183家商戶經過兩輪降價,景區物價已降了25%,薯塔價格由15元降至13元,礦泉水由5元降至3元。

資料來源:dawuhanapp

內地旅遊區老闆要求商戶降價 稱薯塔2元成本賣15元不合理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