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飲兩瓶燒酒出現驚人變化!等於飲毒藥?變肥+「呢樣」飲到判若兩人

發佈: 2023.05.25
文: Goody25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說到聚會,成年人的派對肯定也不能少了小酌兩杯吧~不過偶爾的小酌是幸福的,可一旦每天的小酌兩杯變大酌兩瓶,那就要注意了~因為除了傷身之外,還可能把自己喝胖、喝禿哦!好可怕~

早前,一條#每天兩瓶燒酒的結果#標籤突然出現在微博熱搜榜上,小編好奇一搜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早前韓國有一名男子曾在節目《您儘管問》中被妻子控訴老公飲酒過度,最後竟然導致長相變了?!據妻子表示,倆人當初就是在一家酒吧認識,自己也從一開始就知道丈夫經常喝酒,但因為結了婚也生了三個孩子後,她不得不開始擔心起丈夫的健康。

但對丈夫來說,作為一家之主,他每天都在思考自己能為孩子做些什麼,也只有喝酒才能真正釋放內心的壓力。而妻子也表示丈夫其實總為孩子和這個家打點好一切,比如當她在睡覺時,丈夫就已經負責準備好飯,幫孩子打包好午餐、送孩子去上學等所以對丈夫來說:“晚上兩瓶燒酒就是給我的禮物。”

對此,作為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徐章焄就反問起丈夫表示:“為什麼你要用喝酒來擔心這種事呢?就算每天喝3-4杯都是毒藥,因為你的肝臟需要休息。”而當妻子亮出了丈夫過去的照片時,判若兩人的長相也立馬讓徐章焄和李壽根都大為震驚,李壽根更忍不住說道:“現在臉色看起來不太健康。”也因為聽了倆人的意見及瞭解到了妻子的擔憂,該丈夫隨後承諾表示自己之後每週只喝3次。

只能說,就算有再多壓力、再多煩心事、再多應酬、再多聚餐也要適度飲酒啊家人們~雖然健康是自己的,但為了身邊擔心你的人,還是克制一下吧!另外,這檔韓國節目《您儘管管問》是由藝人徐章焄和李壽根所主持,主要是用神通廣大的方案來幫助國民們解決煩心事,雖然倆人的穿著打扮有些鬧,但給予的意見還是挺靠譜的呢~喜歡他們的朋友真的可以去看看哦~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原文:來圍觀「每天喝兩瓶SOJU的結果」!韓國妻子上節目控訴丈夫喝胖又喝禿~MC:就算每天3-4杯都是毒藥!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