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份!麥當勞聯乘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 亞洲十地推出限定包裝套餐及廣告

發佈: 2023.05.29
文: 王子晴

OMG!韓國麥當勞日前宣佈與人氣女團NewJeans合作推出「McDonald’s Chicken World」活動,順序於亞洲十個地方推出限定炸雞餐點及包裝,而10月24日就會於香港登場,各位Bunnies記得留意!

同場加映:佔地3000呎!荃灣新開廚具家品雜貨店

綜合韓媒報道,韓國麥當勞早前宣佈將與NewJeans合作,以當地為首站,在亞洲十個地方推出「McDonald’s Chicken World」活動,預計會於進行活動的地方公開NewJeans廣告影片、限定包裝及套餐。根據官方發佈的時間表顯示,活動計劃於10月24日在香港登場,至於會否推出與韓國一樣的NewJeans套餐及廣告呢?各位粉絲記得留意!

作為首站的韓國,計劃於是次活動推出全新菜單,包裝部份會加上代表NewJeans的兔仔,並會於當地麥當勞換上成員肖像的裝飾及人形立牌。此外亦會有麥當勞炸雞歌的舞蹈挑戰,每周將送出豐富獎品。

當地麥當勞發言人表示,期望由韓國麥當勞主導的此次活動能夠與亞洲十個地方的食客一同享受並留下特別的回憶。

【麥當勞NewJeans】香港有份!麥當勞聯乘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 亞洲十地推出限定包裝套餐及廣告


資料及圖片來源:McdonaldsKR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