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爬蟲館特設另類服務 $28看館長3秒徒手捏碎蘋果

發佈: 2023.05.30
文: 陳菱櫻

最近日本埼玉縣有爬蟲類館特設另類服務,只需付500日圓(約28元港幣)就可以看館長本人徒手捏爆一個蘋果,館長有強而有力的手臂,3秒鐘就輕易把蘋果捏成兩半,震驚現場遊客!

同場加映:簡單3步免焗打卡甜品 珍珠奶茶Tiramisu食譜

最近日本埼玉縣有爬蟲類館特設另類服務,只需付500日圓(約28元港幣)就可以看館長本人徒手捏爆一個蘋果,館長強而有力的手臂,3秒鐘就輕易把蘋果捏成兩半,震驚現場遊客!

在日本埼玉縣深谷市一間爬蟲類館,桌上擺放幾個蘋果,上面標價為500日圓(約28元港幣),但這並非蘋果的價錢,而是館長親自徒手捏碎蘋果的費用。捏碎的蘋果也不會浪費,可交給遊客餵陸龜。館長在社交平台Twitter發佈捏碎蘋果的影片,年輕的館長身寫緊身T-shirt,身材健碩,清楚見到胸肌和發達的手臂肌肉,只需3秒就輕易單手捏碎蘋果,場面驚人。影片至今有超過2萬個讚好,亦吸引超過68萬人觀看。

資料來源:twitter@fukayahachu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