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元祖辣燉雞湯店「鐘路雞林」登陸銅鑼灣!正宗香濃爆蒜辣燉雞/人蔘雞湯/辣炒雞腳/韓式糖餅

發佈: 2023.06.01
文: 何靖雯

在韓國首爾人氣十足的「鐘路雞林辣雞湯店」(종로계림닭도리탕),是間已有50多年傳統的地道老店,主打香濃爽辣、大大鍋的蒜香辣燉雞,很受當地人歡迎~今年餐廳駕到香港銅鑼灣開店,讓大家都能一嚐韓國正宗辣燉雞的滋味!除了帶來招牌足料的燉雞湯外,更有經典人蔘雞湯、韓式刀削麵、大排檔風味辣炒雞腳、韓式糖餅等多款韓國小菜和小食。

銅鑼灣「鐘路雞林辣炖雞湯元祖」的辣燉雞湯分別有3個份量選擇(2人份:$328|3人份:$438|4人份:$538),湯鍋中放上一大球蒜蓉和大蔥,重口味人士必愛!

湯底味道香辣,而且有超濃蒜味;燉雞肉質嫩滑不乾,薯仔和年糕燉至軟腍入味。推薦大家跟從韓國人食法,將少許蒜蓉加到醬油中,拌成蘸醬配雞肉吃,更加滋味。

想再飽肚一點,不妨追加各款配料如拉麵(+$30)、芝士年糕(+$30)、番薯年糕(+$30)、杏鮑菇(+$30)等,最後加個拉絲芝士炒飯($50)!

不吃辣的朋友也可試試韓式雞肉火鍋(2人份:$328|3人份:$438|4人份:$538),再配地道韓式綿粥($40),嚐盡雞湯汁精華。

去韓國菜餐廳當然少不了香脆的泡菜煎餅($70)、薯仔煎餅($70)、韓式炒粉絲($70)等必吃菜式;其中韓式無骨雞腳($150)十分惹味,另有路邊攤小食韓式糖餅($50/2件)!

午市時段還可以歎個滋補人蔘雞湯($95)、雞肉刀削麵($75)或韓式豉油雞飯($75)。

Menu:

鐘路雞林辣炖雞湯元祖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7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2:00

電話:2433 0888

韓國元祖辣燉雞湯店「鐘路雞林」登陸銅鑼灣!正宗香濃爆蒜辣燉雞/人蔘雞湯/辣炒雞腳/韓式糖餅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