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5千豬隻一夜熱死 老闆損失過千萬/1原因釀悲劇發生

發佈: 2023.06.02
文: 陳菱櫻

最近內地江蘇發生悲劇,豬場內5,000隻豬在酷熱天氣下一夜之間全部死亡,老闆亦損失超過千萬人民幣。據了解,老闆為省錢而沒有聘請夜班員工,豬場當晚停電,使豬隻在高溫下活活焗死。

同場加映:速簡單!6種切水果去皮去核方法 三刀切橙/芒果/菠蘿/士多啤梨去蒂

最近內地江蘇南通常一豬場發生悲劇,五千隻豬在炎熱天氣下活活焗死。據了解,最近五個多月豬價一直低迷,養一隻豬估計會虧蝕136元人民幣(約港幣150元),老闆為省錢而沒有聘請夜班員工,導致悲劇發生。當晚豬場突然停電,令氣溫瞬間急升,加上空氣不流通,五千隻豬在一夜間活活熱死了。

第二天早上豬場員工發現大量豬隻死亡,有部分豬隻仍生還,但也無法及時搶救,最後全部豬隻都難逃命運,老闆估計損失超過1,000萬元人民幣(約港幣1107萬元)。

資料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