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貪玩誤把玩具扔到鄰座火鍋 湯汁濺起燙到嬰兒/母1舉動激嬲網民

發佈: 2023.06.05
文: 陳菱櫻

家長要好好管教孩子,最近內地江蘇一火鍋店中,有男童貪玩,不慎將玩具扔到鄰座的火鍋中,水花濺出燙到4個月大嬰兒,當時男童母親更帶着孩子離開,現時火鍋店已跟雙方溝通,並報警處理。

同場加映:簡單4步完成惹味鹹蛋黃雞翼 金黃起沙!

最近內地江蘇連雲港一火鍋店中,有網民爆料表示有男童不慎將玩具扔到鄰座的火鍋中,火鍋濺出湯汁,燙到在旁的4個月大嬰兒。從影片可見,男孩在走廊玩玩具,隨後玩具不慎扔到右邊客人的火鍋中,湯汁濺出,燙到女子懷中的嬰兒,其後坐在左右兩邊的男女立即起身看看嬰兒的狀況。

網友稱當時男童母親已帶着男童先離開,受害者希望可找到他們作溝通。第二天火鍋店回應已經報警處理事件,並與受害者的姑姑和男童母親溝通。

事件曝光後,引來不少網民回應,矛頭指向男童家長中,「家長要為熊孩子的行為買單」、「在火鍋店裡甩玩具這個行為就危險,爸媽應該阻止」。

對於家長當時帶着男童離開,網民表示這是「以身作則教孩子怎麼逃避責任」,應「做好榜樣,正確處理,端正態度求取對方諒解」。

也有人指嬰兒母親不應帶寶寶吃火鍋,這十分危險,容易導致意外。

資料來源:weibo@猛獁新聞

男童貪玩誤把玩具扔到鄰座火鍋 湯汁濺起燙到嬰兒/母1舉動激嬲網民

↓【限時搶⚡】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

↓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