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員工慘被困餐廳冷凍庫 -23°C低溫下被活活凍死/兒子向餐廳提告望索償100萬美元

發佈: 2023.06.02
文: 黃雪晴

近日美國發生一宗駭人意外,一名於快餐店工作的員工被困於餐廳的冷凍庫,而冷凍庫的門因為故障無法被打開,導致該名員工被活活凍死。受害者的家屬決定向餐廳以及其母公司提告,希望得到100萬美元賠償。

同場加映:簡單4步完成惹味鹹蛋黃雞翼 金黃起沙!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日前發生一宗致命意外,事發於當地2023年5月11日,63歲的受害人Nguyet Le於當地的Arby's工作,為餐廳的臨時經理。餐廳的冷凍庫櫃門起碼由去年的8月開始已經有故障,但餐廳一直未有進行維修,員工每次要進入餐廳的冷凍庫也只是用一罐食油堵著門,避免冷凍庫門關上,而打開及關上冷凍庫的門則需要用上螺絲批。

事發當日Nguyet獨自回到餐廳進行開舖的準備工作,其他員工則會在較晚的時間(早上10:00)才上班。Nguyet於準備期間被困在餐廳的冷凍庫中,即使她用盡力氣希望逃出冷凍庫,最終也未能成功。到當天10:00的時候,她同在餐廳工作的兒子Nguyen Le打開冷凍庫門就發現倒在地上縮成一團已經沒有氣息的母親,並發現母親的雙手沾滿血液,懷疑是母親生前用盡力氣掙扎的痕跡。根據初步的驗屍報告,死者Nguyet的死因為低溫症,長時間處於冷凍庫華氏-10度的低溫(相等於約攝氏-23度),令她身體的器官不能正常運作致死。

死者的兒子Nguyen以及死者的其餘3名子女決定向餐廳Arby's及其母公司Turbo Restaurants及Sun Holdings提告,指餐廳一直知道冷凍庫的門有故障但沒有及時維修,故障的情況持續了最少9個月,明知道餐廳設備故障會對員工的安全構成風險,但選擇無視;同時母公司亦沒有盡責任巡查及管理好旗下的餐廳,確保餐廳的設備完好及員工安全,導致是次的悲劇,

日前案件已經提交至當地法院進行審訊,原告方希望索償100萬美元,相等約$784萬港元。餐廳的發言人表示現時正從內部調查時間,並願意與當地執法部門合作,由於事件涉及警方的進行中的調查及已經進入司法程序,餐廳不會作進一步的回應。

資料來源:Marilyn Burgess - District Clerk Harris County FOX Business

快餐店員工慘被困餐廳冷凍庫 -23°C低溫下被活活凍死/兒子向餐廳提告望索償100萬美元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