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樂烘焙必食布丁菠蘿酥/布甸撻 新出明太子芝士Bagel/開心果麻糬酥

發佈: 2024.04.08
文: 黃詠恩

人氣麵包店享樂烘焙必食推介數之不盡,除了招牌Bagel外,還有布丁菠蘿酥、布甸撻、開心果脆脆酥等~享樂烘焙店主Vincent 曾到日本和台灣深造,今次更率先公開新出的明太子芝士Bagel、開心果麻糬酥,即睇享樂烘焙必試推介及詳細介紹啦!

👇 享樂烘焙必試麵包新品+價錢:

👇 享樂烘焙分店:

享樂烘焙在元朗荃灣九龍灣新蒲崗均有分店,負責人Vincent 熱愛製作麵包和研發新品,曾赴日台進修,更不時參加比賽和麵包展,至今已烘焙麵包16年,熱情依然不減。

講到享樂烘焙近期熱賣之選,布甸菠蘿酥必定榜上有名,靈感來自店主愛吃的菠蘿油,結合了香滑日式布甸和酥脆法式丹麥酥,雙重層次。布甸菠蘿酥有原味焦糖布丁開心果味,布丁加入日本蘭王蛋、法國原條雲呢拿籽、法國淡忌廉等,以水蒸法製成,比挺實的日本布甸口感更滑嫩。原味布甸菠蘿酥蛋香濃郁,而開心果味更不惜工本用上每桶過千元的意大利開心果醬!

👇 布甸菠蘿酥供應時段:

店主Vincent 預告目前正研發抹茶、伯爵茶布甸菠蘿酥,甜品控要密切留意啦!

享樂烘焙Bagel 以高CP值見稱,店主得知不少客人都期待試鹹味Bagel,於是新研發了明太子芝士Bagel。貝果加入明太子醬忌廉芝士、台灣麻糬、車打芝士和Mozzarella芝士,還有墨西哥風紅椒粉等香料增添風味,面層再以火槍炙燒明太子醬,推介大家試試!

將於4月中登場的開心果麻糬牛角酥賣相吸引,牛角酥摺疊至16層,不但保留了香濃牛油味,同時口感酥脆。外層是脆口的開心果杏仁曲奇皮,再夾上日本大福皮和開心果醬。

享樂烘焙開心果脆脆酥是必食款式之一,跟牛角酥一樣嚴選法國AOP認謐的LESCURE牛油製作製作,內裡捲滿開心果杏仁醬,出爐後面層塗滿開心果白朱古力醬,再蘸滿開心果碎和脆脆,口感豐富有驚喜。

享樂烘焙德式布甸撻系列同樣受歡迎,有原味小山園抹茶紅豆伯爵茶朱古力味。抹茶布丁撻講究用上香濃微甘的小山園抹茶、香甜的日本大納言紅豆,而伯爵茶朱古力則選用斯里蘭卡伯爵茶和黑朱古力,兩款加熱後均有流心效果,配以鬆脆牛油曲奇餅底,超邪惡!

享樂烘焙另有抹茶和蘋果肉桂冬甩楓糖千層丹麥吐司等選擇。

享樂烘焙 LY Bakery

荃灣分店
地址:荃灣街市街152號坤成樓地下6號鋪
營業時間:8am - 8:30pm

九龍灣分店
地址:九龍灣常悅道21號The Eastmark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7am - 8:30pm|星期六 8am- 7:3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 - 7:30pm

新蒲崗分店
地址: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迪廣埸地下E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7am - 8:3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8am - 7:30pm

元朗分店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I1樓109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9am - 8:3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am - 9pm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