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酒店美食|精選8間澳門銀河必食餐廳推介!抵食自助餐/米芝蓮食府/打卡酒吧/最神秘餐廳

發佈: 2024.04.04
文: 曾潔瑩

澳門米芝蓮|澳門銀河美食|澳門銀河自助餐|澳門銀河餐廳|澳門是香港人快閃短途旅行的前3選擇,與其到官也街掃街身水身汗,不如在澳門銀河渡假村渡過悠閒假期。在剛過去的《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4》中,「澳門銀河™」再度奪得多項星級殊榮及必比登推介,因此UFood編輯為大家精選8間澳門銀河餐廳推介,齊集最新餐廳、米芝蓮食府、抵食自助餐、打卡酒吧,不論是必去高級餐廳,還是必食平價美食都一應俱全,讓你一邊享用澳門銀河美食,一邊卸下壓力重擔。

澳門銀河™」是一座位於澳門路氹城的五星級綜合渡假城,雲集8家世界知名豪華酒店,包括澳門悦榕庄、澳門銀河酒店™、澳門大倉酒店澳門JW萬豪酒店(JW Marriott)、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the ritz-carlton macau)、澳門百老匯酒店澳門銀河萊佛士酒店澳門安達仕酒店,提供超過120個餐飲選擇,涵蓋米芝蓮星級餐廳及地道美食。澳門銀河今年更以「地道情.真鋒味」為主題,供應18種中國地方名菜及來自13個國家的美食,為方便大家迅速選取心儀食府,UFood編輯精選了8間澳門銀河餐廳美食推薦,包括麗軒、8½ Otto e Mezzo BOMBANA、尚坊、風味居、Andaz Kitchen、Raffles Lounge、花悅庭、紅伶,等大家唔使左揀右揀,節省澳門旅遊的籌備時間。

 

澳門酒店美食|精選8間澳門銀河餐廳推介

  1. 澳門銀河米芝蓮餐廳:麗軒
  2. 澳門銀河米芝蓮餐廳: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3. 澳門銀河米芝蓮餐廳:尚坊
  4. 澳門銀河米芝蓮餐廳:風味居
  5. 澳門銀河最新餐廳:Andaz Kitchen
  6. 澳門銀河最新餐廳:Raffles Lounge
  7. 澳門銀河最新餐廳:花悅庭
  8. 澳門銀河最神秘餐廳:紅伶

 

<<快速查看澳門銀河酒店美食>>

 


米芝蓮餐廳

澳門銀河美食|1. 麗軒

位於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的粵菜食府—「麗軒」,是全澳門最高樓層的中菜廳,其已連續8年獲得米芝蓮一星榮譽。主廚何漢昇師傅擁有逾40年烹調高級粵菜的經驗,加上曾任職於曼谷文華東方酒店及曼谷半島酒店,令他擅於處理海鮮食材,以及將各種東南亞香料融入傳統中菜。麗軒近日亦推出全新午市8道菜菜單品鑑儷宴($1588/人),可以品嚐到蜜燒鵝肝金錢雞西施魚蓉水蟹羹砵酒焗蝦球酥脆蒜香智利鱸魚柳蜂蜜葛仙米豉油布甸等大廚招牌菜式,非常值得一試呢!

麗軒

地址:澳門麗思卡爾頓酒店51樓

營業時間(逢星期一休息):

午餐 星期二至五: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星期六及日:上午11時半至下午1時;下午1時半至3時
晚餐 星期二至日:晚上6時至10時

電話:+853 8886 6868

網上訂位:麗軒訂座網址

 

澳門銀河美食|2.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位於澳門銀河酒店™的意大利餐廳—「8½ Otto e Mezzo BOMBANA」,是米芝蓮三星名廚Umberto Bombana的第3家心血結晶,更是連續9年米芝蓮指南摘星的星級食府,現時掌舵人為Bombana的愛徒兼黑珍珠鑽級行政總廚Riccardo La Perna。Riccardo擅於融合地中海風味與西西里料理,日本藍鰭吞拿魚配魚子醬Mayura牛肉Tiramisu都是他的拿手菜式。此外餐廳更擁有超過1500款名酒珍藏,大家可以一邊享用正宗意大利美餚,一邊品嚐美酒。

8½ Otto e Mezzo BOMBANA

地址:「澳門銀河™」1樓,1031(由麗思咖啡廳乘扶手電梯直達)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晚上6時至10時半(酒吧營業至凌晨12時;星期日、一休息)|2024年4月27日起逢星期六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半特設午餐時段

電話:+853 8886 2169

網上訂位:8½ Otto e Mezzo BOMBANA訂座網址

 

澳門銀河美食|3. 尚坊

位於澳門悦榕庄31樓的泰國餐廳—「尚坊」為本年度的米芝蓮指南入選餐廳,主打現代泰國菜。現任的女行政總廚Jan Ruangnukulkit師從泰菜巨匠David Thompson,加上曾於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的米芝蓮星級餐廳任職,使她擅長以現代創意手法演繹正宗泰菜,招牌菜式有虎蝦冬蔭功泰南風味咖喱帝王蟹雜菇炒泰國差翁菜等,其中小編曾品嚐過咖喱帝王蟹,咖喱的質地濃郁綿密,辣勁十足,配上香蕉葉包裹的三色飯享用,非常惹味!

尚坊

地址:澳門悦榕庄3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日早上7時至11時;晚上6時至10時半(星期二休息)

電話:+853 8883 6061

網上訂位:尚坊訂座網址

 

澳門銀河美食|4. 風味居

澳門路氹城以外也能找到澳門銀河旗下酒店的身影,位於澳門半島的星際酒店的湘川食府——「風味居」已連續8年勇奪米芝蓮二星殊榮,更是港澳地區唯一的米芝蓮二星川湘菜館。現任主廚陳植強師傅擁有逾25年高級中菜入廚經驗,在位短短8年內已帶領團隊獲得近30個獎項,水煮飄香沸騰魚荷香醬牛肋肉毛家紅燒肉紅袍辣子雞塊北方手工面蒜泥白肉都是陳師傅的拿手菜式。

風味居

地址:澳門星際酒店5樓

營業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11時

電話:+853 8290 8668

網上訂位:風味居訂座網址

 


最新餐廳

澳門銀河美食|5. Andaz Kitchen

澳門銀河與凱悅酒店集團聯手打造的澳門安達仕酒店去年年尾開幕,除了提供逾700間客房和套房外,亦新增空中水上樂園旅遊聖地——天浪淘園。新酒店自然迎來新餐廳,其中必試「Andaz Kitchen」(安達仕廚薈),其主打新派葡國菜,有逾20年入廚經驗的行政總廚黎安德擅於製作出澳門風情Fusion葡萄牙美食。餐廳近日更推出全新午市餐單,大家可以一次品嚐多款招牌菜式,例如小牛裡脊肉配黃芥末酸醬炭烤章魚配泡沫薯蓉及油封番茄辣椒蒜蓉香菜炒蝦葡萄牙香腸焗鴨飯等。此外安達仕廚薈的自助早餐亦不能錯過,有必食的上海生煎包,也有多款廚師即席料理,像是蘭州拉麵法式奄列pancake,於酒店一覺訓醒即時有個Good Morning~

Andaz Kitchen

地址:澳門安達仕酒店北翼大樓6樓

營業時間:

早餐 每日早上6時半至10時半
早午餐 上午11時半至下午2時半 (週末限定)
午餐 每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半
晚餐 每日晚上6時至10時半

電話:+853 8883 2221

網上訂位:安達仕廚薈訂座網址

 

澳門銀河美食|6. Raffles Lounge

同樣於去年開業的澳門銀河萊佛士酒店Raffles Galaxy Macau)則走高檔住宿路線,450間客房皆為套房設計,更附帶私人酒店管家服務!雖然酒店暫時還未完全對外開放,但大家已經能一訪「Raffles Lounge萊佛士大堂吧Raffles Lounge的裝潢富意大利摩登色彩,搭配由40萬粒水晶組成的吊燈,奢華又時尚,宮殿風打卡位隨處可見;大堂吧同時供應多款特色調酒和佐酒小食,例如Singapore Sling($128)、西西里紅蝦柚子撻($138)、炸豬肉條配自製芥末醬($98)、櫻桃白蘭地凍雞肝醬($138)等,大家可以聽住樂團現場演奏,chill住與友人模杯底談心。

Raffles Lounge

地址:澳門銀河萊佛士2樓

營業時間:

早餐 上午7時至11時
午餐 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下午茶 下午3時至5時
晚餐 晚上6時至10時

電話:+853 8883 2221

網上訂位:Raffles Lounge訂座網址

 

澳門銀河美食|7. 花悅庭

澳門銀河™」今年年初迎來國內果木烤鴨龍頭——「花悅庭」,也是該品牌於港澳地區的首間分店。餐廳的烤鴨以北京四系鴨入饌,重量介乎2.3至2.4公斤,經掛爐高溫烤焗至外皮鬆脆、肉質鮮嫩而且果香四溢,故年售逾250000隻,也有果木烤鴨界「天花板」的美譽。除了招牌烤鴨,花悅庭亦供應水晶醉大閘蟹凍灌湯蟹粉大黃魚京燒文火和牛肉特選果木烤鴨配霜降鵝肝皇家紅寶石魚子醬千層酥等多款京淮名菜。

花悅庭

地址:「澳門銀河」一樓,1015(近澳門JW萬豪酒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二、四至日上午11時半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10時半(星期三休息)

電話訂座:+853 8886 2140

 


最神秘餐廳

澳門銀河美食|8. 紅伶

澳門銀河更隱藏著被譽為澳門最神祕私人會所——「紅伶」,據悉曾需要交過百萬港元的會費才能進入,如今亦只有特殊宴會活動才會開放。紅伶的室內裝潢以上海流金歲月為設計理念,內有金碧辉煌吧枱、紅黃圓頂天花、表演舞台等,奢華有氣派。餐廳也會根據活動主題另外佈置場地,小編曾有幸一睹紅伶廬山真面目,當夜就以綠野仙蹤為主題。

紅伶

地址:「澳門銀河」地下,G001

營業時間:餐廳以提前預約方式開放。如有垂詢,請致電客戶服務專線 +853 6818 4835。

電話訂座:+853 8883 2221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延伸閱讀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