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澳門酒店食肆 風味居 名廚坐鎮星級食府

發佈: 2018.03.14
文: 肥貓

在澳門想一嚐「天府之國」的地道滋味,連續三年獲米芝蓮星級餐廳殊榮的澳門星際酒店「風味居」,由業內載譽無數的中餐總廚陳植強師傅主理,提供湘川菜的極致風味,絕對是首選。

澳門星際酒店「風味居」自開業以來座無虛設,由2016年起連續三年奪得《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米芝蓮一星及二星餐廳,食物及服務質素絕對有保證。這裡的行政高級中餐總廚陳植強師傅,堅持選取自原產地的優選食材,以「魚米之鄉」與「天府之國」的地道滋味,為食客啟動美妙的饗宴之旅,讓他們能細嚐美饌帶來的舌尖享受。

味蕾上的滿足及驚喜

從事飲食業超過25年的陳師傅,擅於從食客的喜好著手,憑其高超的烹飪技巧,在傳統食材中求變,並作不同的食材配搭及融合,以精妙的烹調手法炮製不同的美饌,為食客的味蕾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加上裝潢高貴優雅,並精選中式典雅的餐具,以襯托出美饌最具本色的絕佳風味,為食客提供美味而富特色的中餐體驗。

蒜泥白肉

將上乘的五花肉切至厚度只有2毫米,晶瑩通透,紋理分明,吃時蘸點醇香黏稠的秘製香料,讓您一試便立即愛上。

我最喜愛澳門酒店食肆 風味居 名廚坐鎮星級食府

紅袍辣子雞塊

嚴選肉質最富彈性的土雞腿部位切成小塊,醃好並以四川空運的二荊條幹辣椒、大紅袍花椒及獨家豆瓣醬入饌。經過油炸、乾炒等多重工序,雞肉外焦內嫩,甘香鬆脆,是師傅得意之作。

我最喜愛澳門酒店食肆 風味居 名廚坐鎮星級食府

水煮飄香沸騰魚

選用一斤半重的桂花魚及四川花椒、辣椒、香料等,把魚起肉切成每片大小及厚度均一,配上時蔬及麵條,最後淋上紅油,入口時魚肉新鮮嫩滑,香辣美味。

毛家紅燒肉

選用厚度適中的五花肉,加入桂皮、香葉、辣椒、薑等蒸一小時。切成小方塊後,油炸至金黃色,再放高湯及醬油中扣2個小時。紅燒肉吸收了醬汁的精華,滋味無窮。

我最喜愛澳門酒店食肆 風味居 名廚坐鎮星級食府

在高貴優雅的環境下用餐,配上中式典雅餐具,別有一番風味。

我最喜愛澳門酒店食肆 風味居 名廚坐鎮星級食府

風味居

地址:澳門友誼大馬路澳門星際酒店5樓

電話:(853) 8290 8668

營業時間:11am-11pm

 

資料來源:澳門星際酒店風味居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