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濃郁滋味 聖安娜比利時朱古力系列蛋糕

發佈: 2018.04.12
文: 肥貓

比利時的朱古力香濃幼滑,最近聖安娜餅屋推出了4款以比利時朱古力為主的蛋糕。每款都有不同的驚喜,想食朱古力流心的朋友可以嘗試比利時流心朱古力蛋糕。

比利時流心朱古力蛋糕  $228/個(一磅)/ $135 /個(半磅)

夾層是55%的比利時朱古力慕絲、意大利芝士忌廉(Mascarpone)、55%比利時朱古力流心、朱古力蛋糕、朱古力醬(Ganache)、牛油忌廉配碧根果仁及朱古力鬆脆底。層次豐富,蛋糕夾心更帶有流心的效果。

比利時綿綿朱古力條 ($60/條)

表層為朱古力忌廉、碧根果仁和朱古力片。夾層則是朱古力戚風蛋糕、朱古力忌廉等。食到最中心,會發現有大大粒的棉花糖。

4款濃郁滋味  聖安娜比利時朱古力系列蛋糕

4款濃郁滋味  聖安娜比利時朱古力系列蛋糕

比利時朱古力小巨蛋 $22/件 、比利時層層朱古力條 $20/ 件

小巨蛋的表層有朱古力忌廉、朱古力片。夾層有朱古力慕絲、朱古力蛋糕、朱古力酥底等。層層朱古力條口感酥脆,加上內層的朱古力軟心醬,味道更濃郁。兩款的造型小巧可愛,都是下午茶之選。

地點:聖安娜分店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