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粉屋 意粉專家 經典滋味

發佈: 2018.06.25
文: 肥貓

香港人想起食意粉,很多都會第一時間想起於1979年成立的意粉屋。能奠定客人心目中食意粉的經典地位,全因意粉屋多年來堅持採用最優質及多元化食材入饌,配以廚師團隊們精湛手藝及殷勤貼心的服務,不斷為大眾提供過百款特色優質意大利粉﹑新鮮薄餅、暖心的芝士火鍋、矜貴的龍蝦美食以及歐陸美食等,為客人帶來傳統味道以外的驚喜。

 

經典意粉三重奏

要數意粉屋的經典意粉,芝士焗肉醬千層闊麵(牛肉)、芝士焗龍蝦帶子天使麵及芝士卡邦拿意大利粉必定榜上有名,芝士焗肉醬千層闊麵以慢火熬成的秘製蕃茄醬汁,再伴以滑香千層闊麵及優質味濃的牛肉,入口盡是香濃芝士及牛肉味;芝士焗龍蝦帶子天使麵,精選用爽口彈牙的龍蝦及鮮味帶子作食材,配上優質芝士焗製後,芝香味四溢,雙重海鮮滋味,令人吃到停不了口;至於經典中的經典芝士卡邦拿意大利粉,最大亮點是員工會在客人面前即席刨上新鮮巴馬臣芝士,芝士香撲鼻,加上忌廉與蛋比例恰好,蛋味濃香,是芝士卡邦拿意大利粉的昇級版本,芝士控和卡邦拿迷必食!另外,意粉屋亦不時推出全新季節限定的菜單為顧客帶來驚喜,最近主廚便以夏日海洋風為主題,設計出多款精緻的海鮮佳餚及以高級食材製作的菜式,包括意式香草醬海蝦鮮製寬條麵,新鮮手製的寬條麵掛滿特製的香草醬汁,極富意大利風味。

意式香草醬海蝦鮮製寬條麵

夏日限定的意式香草醬海蝦鮮製寬條麵,寬條麵新鮮手製,配上自家調製,富有意式風味的香草醬汁,香氣四溢。加上鮮甜爽脆的海蝦,啖啖滋味。

 

 

多款歐陸美食 分享經典滋味

除滋味經典意粉外,餐牌上還有多款經典歐陸美食,如經典美食醬燒原條丹麥豬仔骨.脆薯條.意大利黑醋蕃茄沙律,選用豬仔骨源自丹麥自然牧埸,豬隻生長於天然環境,以自然方式餵飼,肉質鬆軟香口,經秘製醬汁燒香後,更加惹味香口,是三五知己共享之選。適逢盛夏到來,清新沙律必是桌上之列,經典的蘇格蘭煙三文魚鮮果沙律絕對不可錯過,用上多種不同的新鮮水果配搭煙三文魚,水果爽口清甜,嚴選優質蘇格蘭三文魚味鮮可口,味道層次豐富。

另一道必試推介西班牙風乾牛肉薄餅,薄餅用上馬蘇里拉和巴馬臣芝士、西班牙的鹹香風乾牛肉及Balsamic陳年葡萄黑醋,食材配搭完美,加上烤蕃茄和火箭菜,吃時有陣陣清新香氣,味道令人驚喜!

意粉屋  意粉專家 經典滋味

芝士焗肉醬千層闊麵(牛肉)

以慢火熬製2小時而成的秘製茄醬汁是千層闊麵的精髓,醬汁味濃香口,再配上優質味濃的牛肉,雙重濃香味道,難怪是意粉屋的經典招牌意粉。

意粉屋  意粉專家 經典滋味

芝士卡邦拿意大利粉

用上意大利煙肉,總廚特意改良忌廉和蛋的比例,入口蛋味較重,重現傳統卡邦拿的口味。店內員工還會在客人面前即席刨上新鮮巴馬臣芝士,令這經典菜式更添貴氣。

蘇格蘭煙三文魚鮮果沙律

以不同新鮮水果配合煙三文魚,水果清爽多汁開胃清新,而煙三文魚的鮮味可增加食物味道的層次。

意粉屋  意粉專家 經典滋味

芝士焗龍蝦帶子天使麵

意粉屋經典熱賣產品之一,啖啖彈牙爽口的龍蝦和琵琶蝦,帶子甘甜鮮味,配上幼滑芝士焗製,香濃可口,簡直令人回味無窮!

意粉屋  意粉專家 經典滋味

芝士焗海鮮墨魚汁意大利飯

帶子爽身鮮味,日本魷魚鮮嫩彈牙,加拿大藍青口鮮味香口及鮮甜海蝦,配以沾滿濃厚墨汁的意大利飯,食材豐富,口感及味道配搭一流!

醬燒原條丹麥豬仔骨.脆薯條.意大利黑醋蕃茄沙律

豬仔骨源自丹麥自然牧場,豬隻生長於天然環境,以自然方式餵飼,無添加飼養,肉質更勝一般豬仔骨,更細膩香濃,一定一試難忘!

意粉屋  意粉專家 經典滋味

西班牙風乾牛肉薄餅

薄餅用了兩款滋味芝士馬蘇里拉和巴馬臣芝士焗製,面層鋪滿鹹香的西班牙風乾牛肉,再淋上Balsamico陳年葡萄黑醋,並加入烤茄和火箭菜,一口咬下,鹹香肉味中帶淡淡黑醋幽香,再經細嚼後芝士味香濃,味道層次豐富。

意粉屋  意粉專家 經典滋味

The Spaghetti House意粉屋

   
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3號舖

2510 7538

12nn - 11:30 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