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姥姥 如姥姥般親切的手作名菜

發佈: 2018.06.26
文: 肥貓

正如家中的外婆一樣,上海姥姥的廚師們堅持親手製作,用心烹調,帶來一道道經典上海菜式,讓食客品嚐到家一樣的親切和溫暖。

 

經典十大名菜

上海姥姥不但製作拉麵點心出色到家,各大小炒同前菜等都同樣出色,做出正宗上海口味。姥姥十大名菜係點擊率最高的人氣產品,深受廣大食客歡迎。其中十大經典之一的招牌小籠包絕對在必試之列!小籠包不單皮薄餡豐,令湯汁鮮味十足卻不覺肥膩。此外其摺位以廿二紋塑造,比傳統多四摺,令外觀更精緻,也令口感層次提升。

 

姥姥手製排骨拉麵是另一道經典名菜。上海拉麵由師傅一手製作,一搓一揉都盡顯功架,讓麵條更具彈性;熬製了足足三小時的湯底,以及酥香脆口的排骨,三者交匯,成就經典美饌。

 

四川擔擔麵和水煮魚片則是兩道「惹味」菜式。前者以特製醬料調配,微辣的湯底,配上炒香的肉碎、花生碎以及爽口幼滑的手製麵條,令人回味無窮。至於水煮魚片,鮮美爽口的魚片配以厚重濃郁的麻辣來刺激你的味蕾,令人越吃越「過癮」,最適合一眾嗜辣人士。十大水煮魚片是上海姥姥的拿手小菜,所以最近將經典變奏推陳出新一個全新水煮系列,為食客帶來新鮮感。其中一道水煮牛三拼,結合美國肥牛、金錢肚和牛柏葉,嗜牛的朋友絕不能錯過!

 

充滿鑊氣的乾煸四季豆是另一經典下飯小菜,微辣鮮甜的四季豆配以炒香的鮮味肉碎,香口之餘又不失四季豆的清爽。

 

談到經典前菜一定不可不提雞絲粉皮和香煎素鵝。雞絲粉皮以秘製麻醬賦予雞絲、粉皮和青瓜與別不同的滋味,讓人食指大動,做好準備迎接下一道美食。香煎素鵝則以金黃色的香脆腐皮,包裹著煙韌的素菜餡料,腐皮與素菜口感層次分明,讓你的味蕾做好準備。

招牌小籠包

招牌小籠包皮薄餡豐,每顆都包著香濃鮮美的湯汁,內裏餡料由五花腩、梅頭、肥豬肉及雞爪凍混合製成,味道鮮而不膩。

上海姥姥 如姥姥般親切的手作名菜

乾煸四季豆

充滿鑊氣的乾煸四季豆,既有肉碎的鮮味,又不失四季豆的爽脆鮮甜,帶有微辣卻又不失清新感。

上海姥姥 如姥姥般親切的手作名菜

雞絲粉皮

份量十足的雞絲粉皮,以秘製麻醬混合雞絲、粉皮和青瓜,清新爽口,是絕佳的開胃菜。

四川擔擔麵

四川擔擔麵尤其重視湯底,其中以花生醬、雞湯、麻油、生抽、辣椒油及香醋等醬料調配而成的香濃湯底,配以手製拉麵及肉碎蝦米,極之「惹味」。

上海姥姥 如姥姥般親切的手作名菜

香煎素鵝

香煎素鵝以金黃香脆的腐皮包裹煙韌的素菜,層次分明,每啖都能感受兩種不同的口感。

上海姥姥 如姥姥般親切的手作名菜

水煮魚片

愛辣的人一般都愛水煮魚片,其爽滑鮮甜的魚片,配上以厚重濃郁麻辣,每吃一塊都感受到一陣又一陣的刺激,讓人越吃越上癮!

水煮牛三拼

選用美國肥牛、金錢肚和牛柏葉,並以乾辣椒、花椒、辣椒粉等十多種配料,輔以中國芹菜、豆芽等多種材料精製之成,辣味麻感完美平衡。

上海姥姥 如姥姥般親切的手作名菜

姥姥手製排骨拉麵

拉麵由師傅親手製作,以其專業手法令上海麵煙韌彈牙,配上豬肉、老雞、雞骨和金華火腿熬製三小時的湯底,以及層次豐富的酥脆排骨,口感層次豐富。

上海姥姥 如姥姥般親切的手作名菜

上海姥姥

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

翡翠明珠廣場1樓Festiva7號舖

2587 9118

12nn-10:3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