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 日式火鍋 佐賀和牛shabu shabu放題

發佈: 2018.06.29
文: YY

主打和牛shabu shabu放題的牛摩,有來自不同產地及級數的和牛選擇,當中首選獲佐賀政府頒發證書的日本佐賀霜降黑毛和牛,每份黑毛和牛均是客人即叫即刨,上檯時牛肉雪花紋理清楚看到,非常吸睛;同時,客人更可升級配搭海鮮放題,完全滿足牛肉控及海鮮迷的口腹慾望!

 

全新夏日消暑湯底

牛肉濃香肉嫩,海鮮鮮甜滋味,湯底做得一樣出色,除固定的壽喜燒、完熟番茄湯、日式豆乳湯、九州地獄湯、豬骨濃湯及昆布清湯等8款選擇,大廚更因時令推出期間限定湯底,如將於7月初推出的「夏日味覺湯」,把越式酸子及清甜菠蘿加入湯中熬製,湯頭微酸帶淡淡清甜,醒神開胃,配搭油香滿溢的日本佐賀霜降黑毛牛同吃,不單突出牛肉濃香,而且可中和吃火鍋的油膩感。此外,青衣城分店還有限定「藥膳美肌湯底」,用上9款養生藥材熬成香氣撲鼻的湯底,客人品嘗時可加入獨家秘製的牛摩骨膠原水晶,既可美顏又能養生,只需惠顧「極品牛小排」或以上級別即可免費升級品嘗,絕不可錯過。

 

「藥膳美肌湯底」(青衣城分店限定)

湯底含有9款養生藥材,包括北芪、淮山、桂圓、當歸、蓮子、紅棗、玉竹、沙參及杞子,配上牛摩骨膠原水晶,養生美肌雙重功效,惠顧「極品牛小排」或以上級別即可免費升級享用。

 

我最喜愛 日式火鍋 佐賀和牛shabu shabu放題

夏日味覺湯(7月初推出)

佐賀和牛油脂分佈均勻,牛肉味濃,放入酸甜的夏日味覺湯中輕輕一灼,牛肉味更加濃香,牛肉肉質軟腍,以越式酸子熬製的湯底微酸入喉順口,加上清甜菠蘿提升湯頭甜度,酸酸甜甜醒胃解暑。

 

我最喜愛 日式火鍋 佐賀和牛shabu shabu放題

海鮮放題

點選美國特級牛肉或以上級別火鍋,可加配海鮮放題,包括:帆立貝、海蝦、藍青口及廣島蠔,款款鮮味十足,牛肉加海鮮,雙重滿足!

 

日本直送新鮮野菜

日本產野菜全部由日本新鮮空運到港,鮮甜可口,款式選擇多,包括水菜、春椰菜、白本菇、滑子菇、山葵菜及舞茸菇等,款式更會根據時令輪替。

 

我最喜愛 日式火鍋 佐賀和牛shabu shabu放題

佐賀霜降黑毛和牛

獲日本佐賀政府頒發認證,油份豐富,入口即化。為保持牛肉品質,所有牛肉會放入指定溫度的冰櫃中,待客人柯打時才即刨。

 

我最喜愛 日式火鍋 佐賀和牛shabu shabu放題

牛摩     

荃灣眾安街68號千色匯1期2樓2031號舖|2320 8260

沙田沙田中心3樓61-63號舖|2606 1222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2期2樓2060-2062號舖 |2351 3381

屯門時代廣場南翼3樓21號舖|2613 0088

馬鞍山新港城廣場2樓38-44號舖|2805 8393

青衣青衣城1期2樓203號舖|2618 5038

 

Source: 牛摩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