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5分鐘 6個動作不傷膝瘦腿提臀

發佈: 2018.07.13

每到夏天大家都想展示身體的線條美。想要鍛鍊完美的下肢嗎?只要每天持續做5分鐘以下無跳動運動,除了能夠保護膝蓋外,還能瘦腿翹臀,快來為夏天做好準備吧!一共6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0秒即可。

步驟:

1. 後踢腿 (每邊30秒)

雙手支撐地面,單膝跪在地上,另一隻腳往後踢並提腿至身體水平。

2. 驢踢 (每邊30秒)
雙手曲起來以手肘撐地,身體向前傾斜,單膝跪在地上,另一隻腳往後踢,提腿與身體成一直線。
3. 剪刀腿 (30秒)

上身躺地,下身凌空,雙腳伸直輪流踢腿。

每日5分鐘  6個動作不傷膝瘦腿提臀

4. 臀橋 (30秒)

平躺地上,雙腿屈膝,雙手放在身體兩側,臀部發力上移。

5. 消防栓式 (每邊30秒)

四肢著地,膝蓋彎曲成90度,在不要移動臀部的情況下,把一邊大腿抬離身體側,保持膝蓋彎曲。

6. 單腿臀橋 (每邊30秒)

平躺地上,一邊腿向上抬起,膝蓋微屈,雙手放在身體兩側,臀部發力上移,負荷較臀橋大。

每日5分鐘  6個動作不傷膝瘦腿提臀

完整教學影片:

 

授權轉載:周六野 Zoey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