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8個動作練腹肌 每周做3次最快1個月見效!

發佈: 2018.07.06
文: 黃凱逸

夏天就是男士展現好身材的機會,想要鍛鍊完美的腹肌,只需要做以下的8個動作,每周做3次,配合飲食最快一個月見效,快來為夏天做好準備吧!

一共8個動作,動作之間休息10秒鐘,每次要做兩組,每個動作需要盡量做!

步驟:

1. 捲腹

平躺地上,雙腳彎曲成90度,腳掌平貼在地上。雙手放上大腿,用腹部肌肉把上半身微微帶起至45度,再躺回肩膀落地的位置。

港男8個動作練腹肌  每周做3次最快1個月見效!

2. 逆捲腹 
平躺地上,雙腳上舉,膝蓋彎曲成90度。雙手放在地上,用腹部肌肉把腿帶往身體的方向,膝蓋同時保持90度,直到下背離地,過程中腿部不能碰地。 
3. 單車式捲腹
平躺地上,雙腳伸直,雙手放在胸前。右膝蓋貼近腹部,同時運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把左手手肘帶往右膝的方向,左腳保持騰空,停留一秒後換邊,過程中腿部不能碰地。
  
4. 提腿捲腹 

平躺地上,雙腳朝天離地,膝蓋微曲 。

雙手向天伸直,用腹部肌肉把上半身微微帶起至45度,再躺回肩膀落地的位置,過程中腿部不能碰地。

港男8個動作練腹肌  每周做3次最快1個月見效!

5. 打水腳加抬腿 
平躺地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及上半身微微離開地面。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將雙腳互相上下,左右上下交踢,過程中腿部不能碰地。 
6. 移動式平板支撐
伏地挺身,雙臂分開,與肩膀同闊。雙腳向後伸,腳尖支撐地面,用腹部肌肉的力量保持身體挺直。左手手肘彎曲成90度,用手肘撐地,再換右手手肘彎曲成90度,兩手手肘撐地,然後回到準備動作。
  
 
7. 登山者
伏地挺身,雙臂分開,與肩膀同闊。雙腳向後伸,腳尖支撐地面,用腹部肌肉的力量保持身體挺直。收起左腳,將左膝蓋移動至右肩膀,然後回到準備動作,再換邊,兩腿交替做。
8. 手碰腳踭
躺在地上,雙腳彎曲成90度,腳掌平貼在地上。上半身微微離地,雙手放在身體兩側,用左手碰左腳腳踭,然後換邊。
完整教學影片:

 

授權轉載:WHYZ Zelos Wong Hoi Ya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