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西日式小品的「簡約」結合

發佈: 2018.07.19
文: 肥貓

結合西日式飲食文化精髓的ZAKKA Cafe,將西式的創意和日式的細膩以簡約主義融合,創作出一道道簡約而不簡單的個性美饌。原來ZAKKA即日文「ざっか」,就是小品之意,店如其名,在這繁忙都市中,提供一個簡約休閒的空間和美食,讓都市人享受到難得的輕鬆時光。

 

小題:感受夏日熱情與果香

 

盛夏美食之中,熱帶水果自然是消暑解品之一。ZAKKA就為一眾「甜品控」帶來甜美清新的夏日小品:「香芒熱情果の戀」甜品系列。香濃鮮甜的芒果配上酸甜開胃的熱情果,香氣有如夏日的熱情般濃烈,更有豐富維他命,增添美味和健康。

 

窩夫配上色彩繽紛的水果,愛甜品者總是欲罷不能。「香芒熱情果脆酥窩夫」就將「酸甜」和「爽脆 」兩款口感結合,香濃熱情果醬和新鮮芒肉,淋在充滿以牛角酥麵糰烤製的香脆窩夫之上。濃濃果香帶有酸酸甜甜的滋味,以及多層豐富的口感,讓味蕾感受不一樣的熱帶風情。

ZAKKA-西日式小品的「簡約」結合

星級窩夫配上熱情果醬和芒果肉,金黃亮麗的外表已經讓人心動,加上多重口感,無論視覺還是味覺都是驚喜!

 

近年日式梳乎厘班戟極具人氣,「香芒熱情果梳乎厘班戟」就有別於一般只淋上糖漿或糖粉的作法,將充滿熱帶水果風味的果醬和果肉融入糖漿之中。綿密細緻的班戟,每一口都充滿熱情果和芒果的果香。口中香甜綿延不斷,份外醒胃,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

ZAKKA-西日式小品的「簡約」結合

熱帶水果的果肉及果醬淋在梳乎厘班戟上面,兩者互相配合,香氣四溢,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夏口的熱情。

ZAKKA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Festiva 4號舖

電話︰25677682

業時間︰12:00nn - 22:30pm

 

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地下G29號舖

電話︰24348718

業時間︰11:30am - 21:3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