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 過江龍食肆 北海道居酒屋 正宗北海道之味

發佈: 2018.07.14
文: 肥貓

香港首間獲北海道市政廳官方認可的北海道居酒屋,堅持把百分百北海道風味帶到香港,所以店子採用的食材甚至醬油全是由北海道空運到港,而店內裝潢設計也貫徹北海道居酒屋簡約風格,以天然木為主色,配以日式擺設點綴,營造出北海道大自然的悠閒,置身其中品嘗美食倍感舒適。

活魚刺身盛

師傅會因時令及貨源嚴選當造活魚作刺身,適逢夏季正是品嘗真鯛佳期,魚肉鮮嫩香口,配以油甘魚、吞拿魚、三文魚、赤貝及赤蝦,一次嘗盡極鮮滋味。

我最喜愛 過江龍食肆  北海道居酒屋 正宗北海道之味

北海道松前城便當

以北海道松前城作器皿,分三層盛載北海道特產美食,上層是刺身三點;中層是三文魚籽、北海道海膽及吞拿魚茸飯;下層是新鮮即製蕎麥麵,份量十足,食材新鮮,是必食之選。

 

師傅每日以北海道幌加內町蕎麥粉製成麵糰,客人柯打後便即放入空運到港的蕎麥麵機中製成蕎麥麵,麵條麥味香濃,口感彈牙。

我最喜愛 過江龍食肆  北海道居酒屋 正宗北海道之味

新鮮即製蕎麥麵

北海道四邊環海,物產比日本本洲還要豐富,海產、奶類製品、蔬果及拉麵都是大家熟悉的美食,但其實當地的蕎麥麵同樣出色。店子創辦人合掌先生是蕎麥麵專家,他以北海道幌加內町蕎麥粉每日新鮮製作蕎麥麵,所以香港店同樣按照他的秘方每日以蕎麥麵機即製新鮮蕎麥麵,麵條彈牙具麥味,韌度適中,令人一試難忘!除鎮店蕎麥麵外,北海道海鮮向來都令港人趨之若騖,當地地理及水質俱佳,海產種類繁多而且味鮮肥厚,如夏季當造的真鯛含豐富魚油香,魚肉爽口,用作刺身鮮味四溢!

北海道名物拉麵沙律

雞件先用自家秘製醬汁醃製12小時以上,經脆炸後外層香脆,雞肉嫩滑多汁,伴以自家製北海道拉麵、新鮮番茄、溫泉蛋及芝麻沙律汁,滋味清新。

我最喜愛 過江龍食肆  北海道居酒屋 正宗北海道之味

日本產和牛海膽卷

用低溫慢煮的宮崎和牛,肉質嫩滑,牛肉味濃,配以鮮甜味美的北海道海膽,口感與味道層次非常豐富,令人回味。

我最喜愛 過江龍食肆  北海道居酒屋 正宗北海道之味

北海道居酒屋

      
沙田橫壆街2-16號沙田中心3樓50及57號舖

2625 1078

       
星期一至五 12nn-3:30pm,6pm-1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30am-4:30pm,6pm-10pm

 

資料由客戶提供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