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 粥粉麵店 米線陣

發佈: 2018.07.12
文: 肥貓

手機自助點餐 6款湯底任你揀

米線已經成了香港人早午晚三餐的重要食糧之一,米線的特質是和任何湯底食物都匹配,輕易變出千百種不同口味。喜歡吃米線的一眾朋友,一定幫襯過米線陣,作為一間新派米線連鎖店,當然希望可以突破傳統,給客人多一分選擇。

 

為了讓客人有更佳的飲食體驗,米線陣最近更推出「手機自助點餐」服務,成為全港首間使用手機自助點餐的米線專門店。簡易幾個步驟,就可以於手機輕易快速地落單,當然比以往更加方便舒適。客人除了可以選擇米線外,還有薯粉、稻庭烏冬和珍寶餃子皇,湯底共有6款,而期間限定的鮮香椰子雞米線,椰子湯以椰子肉、椰子蓉、椰青水熬製而成,每一啖都滿滿清甜椰香,不嗜辣人士也可以愉快享用。當然,主食雖好都要有小食扶持,米線陣總共有21款佐餐小食,和朋友齊齊分享最合適不過。食到熱辣辣㷫烚烚,就飲一啖餐廳特飲,總共10款,任你揀選。

期間限定的鮮香椰子雞米線非常適合夏天,清甜美味。

我最喜愛 粥粉麵店 米線陣

北海道3.6牛乳南瓜雞脾肉竹笙米線,加入鮮濃牛乳,味道更濃厚,當中更有啖啖南瓜蓉,絕對驚喜。

我最喜愛 粥粉麵店 米線陣

米線陣有多款口味選擇,配餸有二十多款,總有一款適合你合味,當中有8款更是手工製作而成,絕非普通現貨可比,任你選擇。

麻辣番茄肥牛魚腐米線
四川麻辣加埋番茄酸甜,麻辣又不失番茄湯鮮味,米線同配餸吸盡湯底精華,實為人氣之選!

我最喜愛 粥粉麵店 米線陣

米線陣

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地庫

2507 4622

 

 

*資料由客戶提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