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小館 回味創新上海味覺

發佈: 2018.07.13
文: YY

在不同領域中皆多次贏得獎項的南小館,能夠憑藉上海菜擄獲人心,當然不是如斯簡單!南小館由成立至今,菜式設計上均以奠基傳統、糅合新意的宗旨,製作出充滿創意的上海菜。

 

小館五福拼

一次過滿足你對蟹粉/帶子/鮮肉小籠包的慾望外,更讓你一嚐外婆紅燒肉燒賣及翡翠水晶餃的滋味,讓一顆獨佔的私心也抖動出來了。

 

南小館 回味創新上海味覺

櫻花蝦香葱煎蛋

以香氣迫人的櫻花蝦混合了柔滑的蛋漿,再以慢火煎出外脆內嫩的蛋角,簡單卻惹味非常。

 

南小館特意請來上海各方的大廚團隊,細意研究餐桌上的每道菜式,同時不惜功本,遠道由上海當地引入地道食材,務求每款菜式均體現出上海真味。不過到訪過南小館的食客都知道,南小館除了地道菜式外,也不斷推陳出新,將各種新鮮點子融入其中,因而獲得老中青三代的垂青。

 

南小館 回味創新上海味覺

五彩安格斯牛肉

用上色彩繽紛的彩椒作為點綴之餘,也為牛肉帶來了陣陣獨特的芳香;而安格斯牛肉入口軟腍、油脂香滑,彷彿有種入口即溶的感覺;配上特調芥末秘製醬汁,香濃惹味自是一絕。

 

花開富貴

喜歡素菜的人有福了!特選三種不同色澤的有機西蘭花,配上蟲草花上湯煨煮,花青素等營養豐富,為健康素食人士帶來另一項選擇。

 

就以一道小館五福拼為例,正正是傳統與新派創意的精髓!結集了外婆紅燒肉燒賣、翡翠水晶餃、蟹粉/帶子/鮮肉小籠包,滿載傳統小籠包所擁有的優秀條件,帶來皮薄盛湯的口感,亦加入了其他食材,令上海點心成就出完美變奏。至於五彩安格斯牛肉,則採用口感軟腍的高檔次牛肉作為主角外,師傅亦特別以胡麻醬、芥末醬調製出秘製醬汁,惹味濃郁,兩者配合足以滿分。而甜品招牌龍眼冰和榴槤冰亦是夏日必試之選,清新可口的味道,就是別家難求的味道。

 

南小館 回味創新上海味覺

老干媽茄子炒年糕

上海人嗜辣,越醒胃者越覺味美:而被香辣的老乾媽醬汁牢牢鎖住的每件茄子跟年糕,正是完美演繹出上海風味。

 

南小館 回味創新上海味覺

招牌龍眼冰

以清甜爽口的龍眼肉作為主導下,把甚有嚼頭的西米粒拼配成有趣的口感,為夏日帶來清、爽、甜的味道。

 

南小館

尖沙咀The ONE 2884 2299

尖沙咀圓方 2449 2299

銅鑼灣希慎廣場 2648 2299

荃灣愉景新城 2845 8899

沙田置富第一城 2348 2299

青衣城2651 8899

備註:設加一、收現金及信用卡。

 

Source: 南小館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